超肌密細化原液深入毛細孔幫助肌膚更新老舊角質,

促進角質層增新有光澤,防止毛孔堵塞,

讓肌膚呈現乾淨明亮,柔嫩觸感。

 

 

點我>> 【寶佳美WANDFOR】官網

 

點我>> 【寶佳美WANDFORFB粉專


 

使用方法

使用胺基酸潔顏spa潔膚與玫瑰精露保水後,前2周每回1下為一次用量

將精華液點在額頭、鼻子、雙頰和下巴。以指腹輕柔、均勻地塗抹全臉,由內而外拉提肌膚。

注意:產生微刺感,表示肌膚有發炎、面皰或毛孔不通

            產生微熱感,表示肌膚較為乾燥

            產生脫皮,表示肌膚乾燥缺水

有以上三種現象,請使用適量精華乳加強肌膚鎖水

 

 

 

  郭佳佳的回應

 

兩頰痘痘從高中開始反覆的長,時好時壞
現在工作更是要整天戴著口罩,痘痘情形更是糟糕,還有滿臉又紅又腫的痘疤
 
平時保養明明做得很勤勞,化妝水.乳液.面膜.收斂水都有在用啊!可是沒什麼效果
 
剛好看到同事FB貼文分享,覺得這瓶超肌密細化原液很適合我的症頭,姑且一試
超肌密細化原液號稱會說話的保養品,頭幾天在用有很明顯的感覺
幾乎整個臉都有點刺刺的,但還滿舒服的,所有毛孔每吋肌膚都有原液滲透進去,鑽到皮膚深層啊~很有感覺像在打雷射那般,但又沒那麼痛,毛孔暢通無比
 
接著要加強保濕,不誇張~~
我以前保養品是在擦心酸的,再貴都只是一層濕濕的停在表面
我擦了就秒被吸收耶!平時擦上去就是臉濕濕的,怎麼今天這麼饑渴~
再補2次、3次還是狂吸收耶
 
接著隔天早上洗完臉,整個容光煥發啊 啵亮的呢~
不是油光的亮,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亮啊 一摸原本粗糙的臉光滑了好多
 
到現在用了半個多月吧,整個皮膚狀況好~很~多

廖小姐  的回應
使用前↑↑

我皮膚很敏感,試過很多保養品都會刺痛過敏,平時就只有洗臉擦個化妝水

但年紀大了感覺皮膚越來越糟,氣色看起來很差,痘痘長了又消,消了又長
 
姐姐用寶佳美很多年了介紹我用
跟美容諮詢人員LINE聊了很多,原來我皮膚一直出油原因是保濕不夠,變成內乾外油
平時工作又戴口罩不常更換就一直悶著,痘痘越來越多
 
教我先讓皮膚喝飽水,再用超肌密細化原液來改善我的毛孔問題
目前用一個禮拜而已,覺得皮膚出油情況改善很多,剛用超肌密會有點刺刺熱熱的,但不會不舒服
後面我很認真的用保濕一直補一直補
痘痘消了就沒再長,很滿意!過陣子再來分享

 邱芭比 的回應

來分享一下~我的痘痘10幾年了.痘疤痘坑多到數不清
第一次剛擦~有毛孔重見天日的FU~全臉都好有感覺
索性把以前阿哩阿雜沒有的收斂水.粉刺水.抗痘的都丟了
買了10幾瓶沒有超肌密一瓶好用!!!!
一瓶已經快擦完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