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美白產品有辦法讓皮膚變白嗎?

A1:

千萬別把美白產品當漂白劑!

美白產品絕對沒辦法讓您快速變白,從圖中我們知道黑色素形成之後,會慢慢上升至表皮顯現到我們肉眼可見,成為我們一般統成為的「斑」或「變黑」,正常經過肌膚正常代謝周期(約28天),會自然淡化,直到「原來的膚色」(約為手臂內側的顏色)。

所以若您的手臂內側本來就比較黑的人,不好意思,別太期望美白商品能幫您的膚色,變得比手臂內側白了。

 

Q2:美白產品可以預防黑斑嗎?


A2:

既然美白產品對黑色素不能減少黑色素,對它沒轍,那可以預防它形成嗎?答案是-可以。我們來看圖說故事

所以美白產品是可以預防黑色素形成,進而預防黑斑。

 

 

 

Q3:美白產品應該可以防止曬黑吧?

A3:

美白成分不等於防曬成分

防曬是在肌膚表層形成防護罩,不讓外來的UVA、UVB和容易傷害肌膚的光線直接接觸,而美白成分是送進皮膚裡層,最起碼要穿越角質層,才能發揮美白作用。

所以千萬別以為有擦美白產品就不用做防曬喔!還是一句老話:「破壞容易恢復難」變黑的速度會比變白的速度快,不想曬黑,全天候的防曬功夫還是必須要做好。

 

點我>> 【寶佳美WANDFOR】官網

 

點我>> 【寶佳美WANDFORFB粉專

 

Q4:美白產品可不可以防止老化?

A4:

美白產品能防止老化嗎?既然說肌膚會老化跟「光」有很大的關係,那美白產品應該可以預防老化吧!

皮膚老化時會造成皮膚的胞外基質分子的重大轉變。於此有必要區分年齡性老化(chronological aging)與光化性老化(actinic aging)。年齡性老化是避免不了的,而且是由基因來控制。光化性老化又稱為光損害(photodamage),是生物長期曝曬在紫外線(UV)下所生的結果。

歸類為老化的皮膚徵兆大部分是由於光化性老化。可以這麼說,光化性老化會造成皮膚的過早老化。老化徵兆的出現,究其原因,用以支撐皮膚的基質之退化扮演重要的角色。真皮厚度、膠原含量和蛋白質組織濃度之逐漸減少,皆與光化性老化有關聯。

對此,我們先將答案保留,但唯一能確定的是:老化跟UV有極大的關係!

Q5:「美白產品通常好像比一般保養品還貴,那我可不可以只擦重點局部就好?」

A5:

答案當然是-別省那個錢吧!您怎麼知道沒變黑的地方並沒有黑色素正在產生呢?尤其別因為自己還年輕,就不在乎,病入膏肓了才來病急投醫,您一輩子就這一張臉(除非您想受皮肉痛去做醫學美容),好好呵護她吧!

 

寶佳美:「就是要您美的自然而然」

 你有更好的美白選擇?

點我>> 【寶佳美WANDFOR】官網

 

點我>> 【寶佳美WANDFORFB粉專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