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 【寶佳美WANDFOR】官網

 

點我>> 【寶佳美WANDFORFB粉專

 

來說說我挑精華乳的方式吧

 

精華乳我用過的不下數10個牌子了,從開價式到專櫃,身邊友人推薦不錯就會想要試試看!

但是……「不錯」還是有個「錯」啊!!所以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精華乳

保濕大家都知道很重要,但千萬別忘了「精華乳鎖水」這道功課

Mei姐的皮膚兩頰偏乾,但T字下巴又比較會長粉刺,尤其是擦了比較滋潤的乳霜類,沒辦法吸收的話就會長幾顆痘痘,不擦就又好了~

 


哎呦~這角度雙下巴好明顯(羞\\\\\\)

一般年過30後~肌膚的彈性就會慢慢流失,紋路開始出現,妳有沒注意過為什麼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嚴肅!特別顯老~

 

對!就是這條「木偶紋」

所以除了保濕,一定要做好鎖水

所以除了保濕,一定要做好鎖水

所以除了保濕,一定要做好鎖水

 


 

Mei姐年過40還能肌膚吹彈可破,就是靠精華乳來鎖水的!!懂嗎?

 


 

 

【Mei姐挑選精華乳的原則是】

1.好吸收(沒辦法吸收,就會像一層油浮在外面,不舒服)

2.滋潤要持久(不要過沒多久臉又乾巴巴)

3.成分溫和,味道太香不OK

 

 

友人推薦我來用「MAGIC寶佳美」這牌子,不知不覺已經用了好幾年沒再換過。他們家的保養品我都很喜歡,有機會再來分享

很多人都有品牌迷思,覺得廣告大的比較安心~~Mei姐我行銷企劃走跳多年可以告訴妳,內行人偏不會挑有廣告的

寶佳美是台灣品牌,中部第一家美學GMP認證的研發中心。拋開品牌迷思,保養品和人一樣,內在才是最重要的~

外盒包裝很簡單,沒有過度包裝~很好。我的「美麗,從此開始」啊~~

這樣是鎖住,壓不動

 

向前看~齊!就可以壓了耶,帶出去就不怕不小心壓到,包包沾的換七八糟囉~好設計GOOD

 

質地很清爽,味道淡淡的青草味

 

點我>> 【寶佳美WANDFOR】官網

 

點我>> 【寶佳美WANDFORFB粉專

 

【我的使用方式是】

1.將超導拉提精華乳按兩下的量在手心

2.稍微搓揉加溫一下

3.兩手輕輕包住臉按壓就好,不要拍打

4.臉部向上拉提,脖子向下推


擦了這瓶我發現細紋有變淡喔,尤其是嘴角木偶紋和法令紋

擦了這瓶我發現細紋有變淡喔,尤其是嘴角木偶紋和法令紋

擦了這瓶我發現細紋有變淡喔,尤其是嘴角木偶紋和法令紋

真的有拉提的FU耶~而且啊!這瓶保濕鎖水超好。

 

講真心話~其實任何保養品,剛擦一定都會保濕,可是保濕能維持多久呢?我自己比較的結果是...

一般保濕只能2~4小時,之後就只剩一層油在臉上,有種悶悶的感覺,再更不好的就讓你長痘痘、粉刺,是不是?!有同感嗎?

 

【超導拉提精華乳鎖水持久度呢?】

保濕鎖水度大概可以維持12小時以上,我晚上擦了之後,到隔天上妝都摸得到皮膚的水水感。很滑很嫩耶,要嬰兒肌膚那樣ㄉㄨㄞ ㄉㄨㄞ的~~(我這樣講自己皮膚好,真不要臉)就算素顏出門,也不用怕啦,女同事多羨慕~這個水嫩感撐一整天24H以上都沒問題!

 

上個月到北海道出差,好幾個同事明明保養帶了好幾瓶,什麼保濕霜、什麼滋潤油都擦了,還冷到凍傷,紅臉的跟猴子屁股一樣。我就帶這瓶玫瑰精露、超導拉提精華乳,一個保濕一個鎖水就夠了!

 

嗯~哼~Mei姐

我不是天生的好膚質,我也從不做醫美,保養怎麼選?

跟著我做就對了!


點我>> 【寶佳美WANDFOR】官網

 

點我>> 【寶佳美WANDFORFB粉專

洗臉>>保濕>>鎖水>>早上要防曬

保養就是這麼簡單啦,不用什麼訣竅和複雜的工具,Mei姐40多歲了~不是天生白!也不愛上粧,但保養做的好就是能夠白的這麼自然

 


 

【Mei姐御用保養品牌】

點我>> 【寶佳美WANDFOR】官網

 

點我>> 【寶佳美WANDFORFB粉專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