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5,六月,

 

前些日子FB訊息收到高中同學會邀請

當天興高采烈的認真打扮前往

餐廳服務生親切詢問:「參加婚宴?還是同學會?」

我回:「同學會」

引導我上樓層,想開心跟大家打聲招呼

開了門,我舉起手來「好久不見......」

接著我傻眼了,緩緩放下手在場的人我怎麼一個都不認識?!

默默的關上門,問服務生「坐在那兒的我都能叫叔叔阿姨了,不是我同學啊!!」

 

我轉頭看了一下門口旁的板子寫著【OO高中80級畢業校友三年乙班同學會】

WHAT❗❗民國80年?我連幼稚園畢業都還沒畢業勒!

服務生連忙道歉說:「不好意思,那妳應該是另一間OO廳,我搞錯了,妳看起來比較成熟,我以為......」

😭😭😭我竟然被當成大嬸等級啦!!又氣又尷尬......我的玻璃心碎滿地~

 

回到同學會會場,當年很要好幾個朋友問我怎麼晚到了....

她們又是好笑,又是同情。語重心長問我是不是最近工作比較忙?怎麼變那麼多?

是啦,最近是比較忙碌,皮膚狀況也不太好

*T字出油.毛孔粗大,三不五時冒顆痘

*愛擠痘痘粉刺,越擠越紅和脫皮

*素顏暗沉氣色差,坑坑疤疤像月球表面

*一直卡粉脫妝,最後下手太重變成在補土砌牆

*擦什麼保養都覺得很油,無法吸收

*皮膚敏感,容易泛紅.刺癢

 

u=3329622740,3674860059%26;fm=11%26;gp=0.jpg

😥都讓我不知道該怎麼保養了~~

最近也覺得眼周細紋越來越明顯,臉上的暗沉到底是痘疤還是黑斑傻傻分不清了?

皮膚又暗沉又有皺紋,妝又厚,好像隔壁大嬸啊

 

FB爬文,剛好看到超肌密細化原液,之前聽很多同事討論過很好用,說這瓶是機能性保養品,像擦的光療雷射淨膚三合一

★ 秒殺毛孔,緊緻光滑

★ 爛痘快速排出,改善粗糙暗沉,恢復膚質細嫩白

★ 有效淨膚 、修護、提拉

★ 使保養品大口飲進,有效吸收

台灣GMP認證,而且那麼多身邊同事推薦,

加了LINE諮詢我的皮膚要改善得問題 讓我立馬訂購

我的月球表面就靠你了👉超肌密細化原液👈

 

0817.jpg

 

>>寶佳美WANDFOR●官網

 

>>寶佳美WANDFOR●臉書

 

 

很快就送到貨,超商取貨我可以隨時取貨很方便,不用等宅配

迫不及待打開來用超肌密細化原液 有股淡淡茶樹精油的清香

美容顧問Amy說好的精華液不是稠稠的,是清澈如水

成分有白柳樹精萃、茶樹精油、紫草、甘草萃取

🉑敏感肌適用,感覺就很溫和,🉑抗痘🉑美白,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啊!!

我的使用方式

美容顧問Amy教我早晚洗完臉後⏩超肌密細化原液⏩大量保濕補水💧💧💧

開始用超肌密細化原液,一擦就讓我超有感覺

我懂同事為什麼會說像⚡擦的光療雷射淨膚三合一

有痘痘還是粉刺的部位,有點像在雷射一樣會微刺微熱,但一下就好了

咻⚡咻⚡咻⚡毛孔就瞬間被打通任督二脈

接著擦保濕就會的狂吸收進去,好像我的皮膚渴很久了

😂😂😂補了好幾次才喝飽耶~

隔天洗完臉摸起來沒那得粗糙,還咕溜估溜的,而且不會過敏

但再怎麼懶,為了我的皮膚還是要堅持下去!

過一陣再來分享看有沒有改善吧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看

 

27,七月,

 

好快又過了一個月啊!

每天忙到很晚才下班,回到家就累趴了,但我還是一定會記得用「超肌密細化原液

終於擺脫狂出油的皮膚和會卡粉和不斷脫妝,還是欲蓋彌彰的大紅痘和痘疤

再看到自己以前照片都覺得糟糕,我怎麼這樣糟蹋自己啊

月球表面又暗沉、長斑、長細紋(⚠有圖有真相↓↓)

 

timg-(9).jpg 0817-3.jpg

使用一個月後

很感謝當初的衝動和堅持用下去的決心,和美容顧問Amy鍥而不捨的教導下~(有種死馬當活馬醫的概念)

這筆錢沒有白花啊,現在每天照鏡子都能明顯發現變化,雖然還是有些痘疤和毛孔

不過皮膚慢慢從月球表面已經變成水煮蛋,簡直開心到要飛上天啦✨

現在皮膚狀況已經⬇⬇⬇變這樣囉

 

20160509162556454.jpg  

同事們每天見到我,看了也覺得驚訝

別TEAM的同事看到驚呼「妳去整形磨皮嗎?皮膚變好好喔!」

朋友更說「妳現在比開美肌效果還白還亮耶!」

聽了還滿驕傲的!好用有效~再貴都價值,沒有白費我這麼認真保養,好感動啊

其實我保養很簡單,下面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S__12943362.jpg

>>寶佳美WANDFOR●官網

 

>>寶佳美WANDFOR●臉書

 

上一篇我有講過剛開始使用超肌密細化原液就像擦的光療雷射淨膚三合一

我覺得超肌密細化原液更像是一瓶會說話的保養品

用的時候一下就吸收了,會用微刺微熱來提醒我:

📢「嗶嗶~鼻翼有粉刺,毛孔不通清除」

📢「嗶嗶~額頭太油要長痘痘了清除」

📢「嗶嗶~臉頰有暗沉和痘疤清除」

📢「嗶嗶~顴骨有斑,太乾燥要保濕」

一擦有感覺,知道皮膚哪裡該注意,哪裡該加強保濕!

每天提醒部位變得會越少,就表示皮膚開始機轉改善啦

心得用完隔天早上洗完臉我都覺得越來越嫩,毛孔越來越小,皮膚越來越亮白

還有電波的效果,皮膚更緊實提拉,細紋越來越淡啦

總結一下【超肌密細化原液優點】

★成分很純清爽,淡淡茶樹清香,不到5秒瞬間吸收

★一擦立即有感覺,會和皮膚對話提醒狀況(這是我第一次用到這麼特別的保養品)

★對付毛孔粗大.出油.痘痘.粉刺超有效

★痘疤.暗沉.粗糙凹洞.斑點膚色不均大掃除,恢復皮膚白泡泡

★提拉.緊緻.除細紋,恢復皮膚幼咪咪

★我的皮膚偏敏感,用起來很舒服

 

_1130381.JPG

分享一下我這陣子的保養步驟

晚上保養方式

洗2次臉

1.先上保濕露

2.超肌密細化原液全臉用>>再針對局部加強用量和按摩

3.加強保濕精華液和精華乳

我說過會像擦的雷射三合一,所以使用後一定要保濕!保濕!再保濕(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_1130384.JPG

早上保養方式

用清水洗臉

1.保濕露

2.超肌密

就可以上妝囉

 

_1130385.JPG

經過這段血淚史,我很滿意我現在的皮膚

超肌密細化原液我一定會繼續用下去,誰不希望變得更美呢!

現在姐就算素顏自拍都不用美肌!不化妝出門都超美!!就知道有多有效了~~~

 

好用激推啊!!想變美從現在開始吧!一點都不難啊

有什麼肌膚保養問題,AMY都會很專業的回答

我是在官網買的

>>寶佳美WANDFOR●官網

 

>>寶佳美WANDFOR●臉書

 

<<點圖可以加美容顧問AMY的LINE ID: wandfor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