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4.jpg

感謝我的好女兒Mimi送我超肌密細化原液

讓妳老媽皮膚變得超美~~~~

 

>>寶佳美WANDFOR●官網

 

>>寶佳美WANDFOR●臉書

 

 

 

臉天生就比較會出油,都到這把年紀了還在長痘痘

女兒說他們群組說這瓶很有效,要送我當母親節禮物

年輕人的東西對我這個歐巴桑能有多大的效果?!不過既然買了就不要浪費

我的皮膚就是毛孔粗大和痘痘,每次化妝上粉餅,讓我臉看起來像發霉的發糕

白一塊紅一塊,有夠掉漆

雖然老公嘴上說不嫌棄,看到電視購物還是會問我想不想去做醫美

但我很怕痛死都不要!!

 

Mimi每天早晚盯著我用,很囉唆~~跟管家婆一樣

「擦完超肌密細化原液要保濕!要保濕!」

「痘痘、毛孔大的地方多擦一點!要按摩!」

每天唸.唸.唸.老娘都幾歲了,用的保養品有妳少嗎?

 

 

不過還真的很有效耶,第一天用就有厲害到說,3秒就吸收然後毛孔瞬間暢通,怎麼說勒~~~

擦上去就有點刺刺麻麻的,每個毛細孔都有明顯被打通的感覺,這要自己試過才知道!!很難形容

就像鼻塞堵了很久,瞬間好了那樣,喔~~好舒服

然後再擦保濕的時候讓我有點驚喜,平常就只是皮膚濕濕的,沒想到今天一下就吸收,我保濕還補了2.3次

隔天洗完臉就發現效果超乎我意料的好!臉摸起來好幼~好嫩~

 

當然這瓶超肌密細化原液厲害的還不只這樣啦

用了一陣子,連眼周細紋和法令紋竟然像做拉皮一樣變平了!

<<本來鬆鬆垮垮的老皮
<<變又滑又緊實

 

越用越好,感謝女兒看我變漂亮

一試成主顧,很多朋友都學我開始用超肌密細化原液

 

 

>>加LINE可即時做肌膚上的諮詢喔

 

>>寶佳美WANDFOR●官網

 

>>寶佳美WANDFOR●臉書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