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美容展台灣保養品

讓來自全球各國與眾多在場民眾評審驚艷!


你擦的保養品有多天然?義大利評審親自嘗試立刻獲得全場稱奇

 

義大利國際美容展台灣傳來捷報!MAGIC寶佳美讓全球各國評審與在場民眾驚艷!

眼周不再需要眼霜,專家現場示範一瓶保養品就能有效呵護,分子小快速傳導吸收。

為證明成分天然,評審試了一口:「甜甜的!」立刻獲得全場稱奇

 

究竟是什麼保養品讓評審驚艷?

MAGIC寶佳美來自台灣MIT醫美沙龍品牌,多次代表台灣至亞洲、歐美多地參展、獲得美容大賞,

更為國際醫美整形外科指定術後指定修護品牌,所生產之精純保養品適合全季節、全年齡、更能達到全臉修護,

讓全世界都看到台灣產品之高水準!

紫外線、空污外在環境影響,加上普遍民眾處於生活壓力緊張狀態!

形成許多肌膚問題:代謝緩慢加速老化、黑斑、暗沉、無光澤、痘痘、粉刺生成。

為追求速效保養,許多人尋求微整或者不當保養方式,反而導致肌膚被破壞,變得敏感、脆弱,甚至保養不易吸收,

MAGIC寶佳美致力研究讓術後、敏感肌膚也能有效保養。

不同於現今消費者多數喜好新奇與包裝,MAGIC寶佳美反其道而行,

肌膚保養靠的絕對不是求新多變之外在包裝,而是簡單精純的有效成分,保養品裡添加「多醣體」,

就是讓評審感到驚艷的秘密!針對術後與敏感肌膚最佳呵護的「皺效推動元素」與「因子修護滋養霜」

成為義大利國際美容展矚目焦點。

點我>> 【寶佳美WANDFOR】官網

 

點我>> 【寶佳美WANDFORFB粉專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