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年竟然差這麼多!連我現在看這對比都覺得很誇張,一年前看起來差竟然比現在老了10歲。

 

來分享我的切身經歷,我今年40歲,做新秘快10年了,對化妝很在行,對保養確沒什麼觀念,就跟現在很多人一樣。想要像韓國女星一樣有白白淨淨的臉,拼命學化妝、學遮瑕,妝前妝後差別大到妳媽媽都不認得,看過很多素顏都非常嚇人,什麼斑、疤、皺紋一堆。

 

我額頭痘疤一直消不掉,顴骨黑斑不知不覺得長出來,眼周、鼻翼、嘴角細紋又乾又多,不化妝就是個不折不扣的黃臉婆,我完全不敢素顏出門,連倒垃圾都要上底妝化口紅。

 

寶佳美這個牌子我聽很多美容師講過很好用,但我以前有品牌迷思……只會買專櫃,真的是「專門賣很貴」研討會認識Lily老師,我才開始了解保養比畫妝化得好更重要,不靠雷射,我的斑淡了!

 

很重要的一點「保濕」做好,什麼是保濕?保濕是除了清潔,保養的最基本功夫啊。你以為化妝水、乳液那麼大罐就夠了!「錯,大錯特錯」不能吸收,根本沒作用,擦了=白擦。無論你想美白、除皺,保濕做不好通通都白搭!!我衷心的勸告各位

 

要淡斑、要除皺!就用「青春超潤精粹露」「皺效推動元素」

 

已經累積多年的黑色素,當然絕不可能一夕之間就會淡,第一次用才知道我的皮膚不是油,是內乾外油啊~青春超潤精粹露擦了1層,怎麼不夠?第2次、第3~~還是一下就吸收了!根本像沙漠一樣…擦了5次才喝飽,喝飽水皮膚的就會白、會亮。淡斑第一步你就成功了!

 

第二步,如果你已經25歲以上,我勸你把手中的化妝水、乳液丟了,不然擦手擦腳都好

這款才剛擦一個禮拜

Q很多客戶都問我斑怎麼淡的?

A不藏私,我都用這款↑極光亮白精華原露&極光亮白精華乳霜

這次有幸來研發中心上課,但早在我們社團裡就討論很夯了成份很簡單精純,結合了酵母幹細胞、傳明酸、rPGA、亮白酵素多項最珍貴的原料,不只引導亮白、改善黯沉膚色,像我擦完就感覺皮膚好像會發光的透亮~還添加rPGA,可以幫助肌膚彈潤緊實,夜間加強嫩白修護,白天防護不易吸光啊。只要認真用,就能跟我一樣白回來!

 

第三步,不想再當黃臉婆,要美白、不要讓皮膚繼續老下去,就這樣持之以恆用下去,皮膚保養好,自然就會健康,也就不會敏感

聽我老人言!就是這麼簡單,用這兩瓶就對了,我已經好多新秘客人都這樣做了~~~

不想上粉,底妝要自然,我個人真心推薦這品牌的「超導逆齡雪肌霜」啊。如果有肌膚保養上的問題,可以跟我一樣問Lily老師喔

按這裏加>>LINE

 

官網www.wandfor.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ndfor99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