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分享,文筆不好請多包涵

我使用MAGIC寶佳美產品好多年朋友說我現在看起比以前還要年輕

左邊是6年前的照片,右邊是上禮拜女兒幫我拍的我沒有放反喔,這就能佐證我朋友說的不是客套話

這都要感謝Amy老師很認真一遍又一遍教我,

我個人的保養方式是白天不管有沒有出門,都會上防曬隔離,晚上會特別注重保濕修護,畢竟有年紀了,不能像年輕人那般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不得不稱讚一下MAGIC寶佳美連精華露跟精華乳都做得這麼大瓶,讓我捨得用。

image

任何保養品我都不用化妝棉,直接在手心搓熱使用,上天給了我們雙手當工具,就不要浪費化妝棉了。

青春精粹露和超導拉提精華乳有時候會擦個兩遍,秋天皮膚比較乾就可能會用到三,四遍,比敷面膜還保濕

超肌密細化原液可以淡斑,像擦的雷射,但我的斑沒了,我一個月只擦個3.5天當拉皮,臉會很緊實呢。

 

再來是皺效推動元素,用了6年不曾間斷過,對我這種熟齡肌膚不只除皺好,有時女兒臉過敏還是凍傷都能做修護。

有朋友去做醫美花了好幾萬去拉、除斑、臉腫得跟豬頭似的,到頭來還不是要花好幾萬去買保養品,何必呢?效果都沒我用這幾瓶來的好

 

保養不是說要買多貴多大的品牌才叫好,用得對,適合自己才有效

如果你還在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我會跟你推薦Magic寶佳美

 

官網www.wandfor.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ndfor99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