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日本,別再只知道來買藥妝了!

最近愛上這瓶好東西,連我日本婆婆都說讚

來日本必帶保養,這組我心中NO.1

 

image

嫁來日本多年,對這裡得一切都很滿意,就是皮膚一直都水土不服...常常在過敏

嘿!!日本不是藥妝大國嗎?怎麼會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呢?

雖然同樣是東方亞洲人,就算是日本國際品牌,在日本買到的保養品跟台灣的保養品還是會有配方的不同

就像可樂在各個地方的口味是不太一樣的,不用太過驚訝

 

日本的保養偏滋潤,怎麼用怎麼長痘痘

不光是台灣氣候極端,日本近幾年也是冷很冷,熱更熱!

保濕作不足,我的皮膚就乾癢難受,很容易看起來蠟黃暗沉,一曬斑就超明顯

 

(↓這大概是3年多前的照片)

image

尤其生完BABY後,完全就是個不折不扣的黃臉婆,連到樓下倒垃圾也要化妝,否則沒臉見人!我是說認真的!!

所以回到台灣第一件事就是買保養和彩妝,但敏感肌膚的我可不像觀光客都帶些開架面膜、化妝水什麼的

我現在固定幾個牌子,保養品就只用MAGIC寶佳美,這是台灣品牌,有美妝GMP認證,買到跟執行總監熟到變朋友~~

 

 

我推薦必買的是「胺基酸潔顏SPA」、「青春超潤精萃露」、「超導拉提精華乳」、「超導逆齡雪肌霜」這四款

我們自己有一個台灣日本媳婦的群組,大家好用越傳越廣,每次回台灣都要幫大家多帶一個行李箱的保養品

 

 

冬天來日本皮膚出TROUBLE~怕過敏,乾癢、脫皮

在路上看到日本女高中生冬天還穿短裙,台灣人沒那個基因的,千萬別這麼做,我建議保養類必帶:

1.保濕要帶

2.洗面乳要帶

3.精華乳霜要帶

4.護唇膏要帶

帶錯保養品~讓妳人間煉獄!臉乾很容易凍傷,臉乾到光是擦化妝水也會讓妳痛到不行

帶對保養品~才會讓妳上天堂!

 

點我>> 【寶佳美WANDFOR】官網

 

點我>> 【寶佳美WANDFORFB粉專

微晶導素II原液和精華乳霜我強力推薦啊

image

 

 

不光是我在稱讚,連我婆婆這麼吹毛求疵的傳統日本女人都大誇獎啊

我婆婆自動跟我要微晶導素乳霜去用

她問:「台灣做的嗎?」「這瓶可以給我嗎?」這可是歷史上的第一次啊!!!

 

隔天她竟然跟我說:「台灣製造好厲害!好舒服,我只有稍微按摩一下,我今天看我的皺紋好像平了呢!妳看這裡、這裡...下次要幫我多帶幾瓶喔」

修護效果真的有厲害到,好像整個臉被提拉上去!

婆婆臉凍傷紅紅的還有點血絲也消紅了

 

我的微晶導素原液也是不得了的好用!

image

透明蛋白質地,沒有香味,沒有讓肌膚負擔的添加物~連懷孕的人也能安心使用

能舒緩滋潤,我敏乾肌膚用非常適合,擦起來很清爽無油膩感,很保濕滋潤,擦完卻不油不黏,立馬舒緩過敏乾癢得不適,

一瓶有30ml,用量不用太多~擦上去皮膚就啵亮!!光滑水嫩啊!!

效果好棒棒!妳看看這個斑!這個蠟黃都沒了~~~這怎能讓人不愛呢?

 

 

再來看一次這差別~~~

image

冬天來日本,別再只知道來買藥妝了!

必帶保養品~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啦

 

image

哪裡買~

點我>> 【寶佳美WANDFOR】官網

 

點我>> 【寶佳美WANDFORFB粉專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