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哪個部位最容易顯老

80%以上都會回答是眼睛,是吧!

>>寶佳美WANDFOR●官網

 

>>寶佳美WANDFOR●臉書

不知從何時,檔不住的歲月痕跡

每天日以繼夜的長時間上粧.盯著手機.電腦.嚴重空汙

眼睛是被傷害再傷害~~

甚至我看好多年輕妹阿~粧化的好棒棒

像塗壁般的粉底.內外眼線加上假睫毛.

喔~MY GOD!!才17.18歲啊~一笑魚尾紋早早就游出來嚇人!!

(以下為示意圖,非指當事人)

 

不管妳幾歲!!

是不是都害怕浮腫眼袋.皺紋.肉芽.黑眼圈.淚溝找上妳


這時候無論身邊的朋友.櫃姐都會跟妳說

「眼睛可是我們的靈魂之窗耶!!一天你要眨眼多少次??

當然要特別保養~擦太滋潤會長肉芽、太清爽沒效

當然要特別擦貴森森的眼霜才有效啊!!」

 

以上這句話沒聽過的請來信!我免費送妳一瓶「抗老微導精華眼乳」啦

 

聰明的妳請反過來想

妳這張臉,若不打算整型,可是跟妳一輩子的

哪個部位不需要特別保養??

是不是?!

別廢話那麼多!MEI姐有效比較重要啦

 


 

>>寶佳美WANDFOR●官網

 

>>寶佳美WANDFOR●臉書

這瓶社團評價超好的 寶佳美Wandfor-抗老微導精華眼乳足足有35ml啊,根本是XL大容量

 

眼霜一般都很小瓶,15~20ml而已

軟管包裝且開口小,跟空氣接觸面就少

擠出來是乳狀白色的,所以稱之「精華眼乳」

不油不黏、不厚重、

一推就開了,在我手上大概不到5秒就吸收了啊啊啊!!

MEI姐有鼻子過敏,皮膚比較薄

所以睡不好很容易有黑眼圈,有時候黑眼圈看起來是偏紫色

像烏青一樣,常常被問「MEI姐妳是撞到?還是被揍?」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不知道有沒有跟我同病相憐的人??

(太近照整個不對焦~歹勢)

我不手軟的直接擦了一大條在眼周來試試!

也是不到5秒就吸收了,這應該沒有哪牌眼霜有這種神速吧

我也是怕保養品會油油黏黏感的人

抗老微導精華眼乳擦完竟然沒有一點黏膩感在臉上和手上

這吸收度我給

 

再來迅速測一下保濕度,很明顯的測試儀一嗶兩瞪眼

第一天使用前36%,使用後整個到了42%,柔軟度也晉升了一格

隔天一覺醒來再測,我的保濕度竟然有41%耶~~保濕度也太持久

 

保濕度我也是給

我相信大概持續用個2個禮拜,肌膚柔軟度會爆表吧!!

 

>>寶佳美WANDFOR●官網

 

>>寶佳美WANDFOR●臉書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