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7歲。生完小孩開始冒出斑,後來斑越來越深,皮膚越來越黑甚至很黃,

我也知道我皮膚很糟,每次去逛街超怕被櫃姐叫住推銷,說實在我保養也沒有少用啊,

人家介紹擦什麼、還是吃什麼會白試了不少,好像都白費力氣,

感謝親愛的嫂嫂幫我報名這次極光亮白精萃原露+ 極光亮白精華乳霜的體驗 

很久前就聽過寶佳美Wandfor這品牌,他們家的超導逆齡雪肌霜在我們媽咪群組裡可是團購熱銷啊!

不誇張~第一次要搶購當天就被秒殺,第二次我才搶到,奉勸各位有看到「雪肌霜」就要多買幾瓶來囤~

千萬別買錯喔!請認明這款↓↓

沒想到我嫂嫂是寶佳美Wandfor的VIP,才有幸得以參加這次活動,

這兩瓶原露和乳霜的質感很好

我的使用方式是早晚洗完臉後

做好基礎保濕>>>全臉上極光亮白精萃原露>>>再上精華乳霜>>>接著在我斑明顯的部位再上一次>>>輕輕按摩到吸收

保濕度很好卻不會油,吸收效果很好!!完全不用拍打就很快吸收

隔一天洗臉的時候覺得好像一天比一天改善~~

有圖有真相!

 

很喜歡極光亮白精萃原露和極光亮白精華乳霜這兩款的質地

寶佳美Wandfor這麼好得產品怎能只有我知道,

我願意把我的照片分享給所有愛美的朋友,

 

我用~天使奇肌極光亮白精萃原露+ 極光亮白精華乳霜~超讚

 

 

官網www.wandfor.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ndfor99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