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聖誕節快到了,不僅僅是這麼美好的日子才想起你,而是每個節日才可光明正大騷擾你,告訴你,每天都要快樂,不只聖誕節哦!再次祝你聖誕樂樂,天天樂!
  2. 送你一顆最大最美的聖誕樹,為你掛滿了祝福的彩燈,為你點綴着快樂的鈴聲,為你裝飾上幸福的美夢,當聖 誕鐘聲敲響的一剎那,你的生活將流光溢彩。
  3. 平安日子道祝福,平安夜裡道平安。平平安安到永遠,安安平平夢也長。送個蘋果保佑你,願你一生都平安。聖誕日平安夜,祝福串串飄過來!
  4. 聖誕的鐘聲即將響起,落葉飛舞着,溫馨洋溢着,真情蕩漾着,祝福伴隨着,多少個不眠之夜都不及今天的平安夜來得幸福而快樂,溫暖着這個不一樣的夜晚。
  5. 在這美妙的時刻,願你的心像樂園,盛開出嬌艷的花朵;願你的口像溫泉,流淌出快樂的歌聲;願你的眼像畫面,描繪出絢麗的色彩。聖誕快樂!
  6. 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不想說千言萬語,只想說一句最普通的話:聖誕快樂!你永遠在我心裡!
  7. 聖誕到,雪花飄,鐘聲起,祝福早。驚喜無限,禮物多多。聖誕馬上就到了,你還不快點來接禮物?呵呵,祝正在看短信的小傢伙聖誕快樂!
  8. 如今的煙囪真不多,我的禮物沒處擱,面對星空許心愿,還有健康和快樂,請你打開幸運窗,聖誕老人要路過!祝您聖誕快樂!
  9. 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聖誕快樂!
  10. 裝扮聖誕樹,備好聖誕餐,願你聖誕快樂平安,送出平安果,端出幸福茶,願你聖誕樂哈哈,吉祥來相伴,祝福來問候,願你聖誕更狂歡,幸福日子,溫暖祝福,願你歲歲有平安。
  11. 風吹吹,雪茫茫,一個老頭鑽灶膛,要當心,要注意,防止喜悅臉蛋藏,送送禮,收買你,聖誕口號要記牢,別驚喜,別得意,發條短信祝福你。
  12. 把我的誠心,化作一朵祥雲,飄在你的天空,把我的關心,化作一陣清風,飄在你的心中,把我的祝福,化作無限熱情,伴你聖誕愉快,把我的短信,化作手機鈴聲,收到一定要感動嗷!
  13. 幸福之前,我祝你平安,快樂之前,我祝你安康,輝煌之前,我祝你奮進,坎坷之前,我祝你挺拔,困難之前,我祝你堅毅,曲折之前,我祝你順心,新春之前,我祝你發財,元旦之前,我祝你聖誕快樂!
  14. 鹿橇叮噹,是思念最真摯呼喚,霓虹閃爍,是狂歡最歡快開端,情意滿懷,是心靈最真誠體現,溫馨祝福,是平安夜最浪漫詩篇,祝你歲歲平安,幸福相伴!
  15. 我想變成一棵樹,一棵只為你存在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愛心,纏繞在絲帶里的是我的痴心。聖誕快樂
  16. 我的祝福是白雲飄向你,我的祝福是微風吹向你,我的祝福是鮮花送給你,祝你聖誕快樂!天天開心!
  17. 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聖誕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覺察到了嗎?
  18. 聖誕到,雪花飄,聖誕老人把門叫。麋鹿跳,禮物到,快快開門把禮瞧。不是金子不是銀,手機短信有一條。祝你聖誕節快樂,天天開心,事事順利。
  19. 冬至閃亮登場,大家快樂鼓掌;平安美麗出行,天天都有好心情;聖誕優雅變身,人們幸福加薪;元旦華麗出手,人人增福加壽;節目精彩繼續好友別忘聯繫。
  20. 如果有個胖紅衣老人從窗戶爬進你屋子把你裝進口袋不要怕因為我對聖誕老人說“想要你這樣的朋友”
  21. 無論您已收到多少問候,我依然為您獻上我真誠的祝福,無論您擁有多少快樂,我依然為您默默祈禱:心想事成、美夢成真、同時也祝你聖誕快樂!
  22. 親愛的朋友,今天我去郵局,給你寄出了一封信,裡面含着我對你的問候,關懷,思念和問候,願你收到后開心快樂,聖誕節一定要幸福啊!
  23. 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幸福!
  24. 聖誕到,為你送上幸運煲湯。送上羊肉湯,祝你:事順氣順萬事順,洋洋得意無人能擋!送上排骨湯,祝你:緣好財好運氣好,排山倒海無人能比!聖誕快樂!
  25. 平安是一棵樹,以嚴謹為枝幹,以細心為花葉,在工作的風風雨雨中茁壯成長,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汲取營養。平安夜,為你種棵平安樹,願你盡享幸福安康。
  26. 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願溫暖誰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願舒展誰的笑?在這個平安夜裡,誰是你思念的人?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願。聖誕快樂!
  27. 面對聖誕,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就是那種無法言抒的表達。
  28. 天蒼蒼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聖誕節快樂!
  29. 今天是聖誕,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都是溫馨,余香都是祝福。
  30. 平安是福,平淡是真,正值平安夜時分;夜色朦朧,月色浪漫,又有鐘聲不斷。良辰好吉日,溫馨送祝福:祝願朋友一生健康快樂平安。
  31. 清清的風吹來悠悠的雲,悠悠的雲含着紛紛的雪,紛紛的雪纏着綿綿的浪漫,綿綿的浪漫陪伴你渡一個浪漫的平安夜。聖誕快樂!
  32. 跑一跑,好運就會陪你搖號;跳一跳,開心就會將你擴招;笑一笑,快樂就會給你點炮;叫一叫,幸福就會為你匯票。聖誕節,一定要平安快樂喲!
  33. 平安是幅畫,開心和睦縈繞家;平安是朵花,吉祥如意笑哈哈;平安是個富,年年貴富又榮華;平安是份福,順順利利謀幸福;平安夜是家,平安回到家,祝你平安夜平安如意!
  34. 去年我向你表白得不到你的安慰,看着你離去的背影我不知如何面對,只是兩眼充滿淚水,今晚是平安夜,你給我點安慰吧,別再讓我心碎。聖誕老人!
  35. 輕輕地風,送來淡淡的鐘聲;激揚的鐘聲,見證祥和的歡慶。溫馨的聖誕夜,點亮華麗的聖誕樹,許下久久的願望,祝願朋友聖誕快樂,一生幸福。
  36. 把祝福裝入漂流瓶,讓“平字”蕩漾,把心愿綴在果樹上,讓“平果”搖蕩,把美好放在禮盒裡,將“平和”送上,將希望安在你心頭,讓“平安”綻放。平安夜,祝你生活平平安安,人生平遙直上。
  37. 此聖誕佳節,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下班后我會空腹去找你!
  38. 今夜,祝福降臨,帶着快樂,帶着好運,帶着平安!平安夜,美麗而溫馨的夜晚,幸福而甜蜜的時刻,我輕輕地,輕輕地道一聲:朋友,祝你平安!
  39. 為答謝多年來關心我幫助我鼓勵我問候我祝福我的廣大朋友們,特在xxx年聖誕節奉上最最感謝的話:願大家各個都是聖誕老人,多送我點禮物,謝謝!
  40. 平靜的日子,像湖水一樣,很清很淡;寂靜的夜晚,像星星一樣,很靜很美;誠摯的祝福,像心兒一樣,很真很香。聖誕到了,願你快樂,直到永遠。
  41. 沮喪的時候你給我安撫,生病的時候你給我照顧。瘋狂的時候你給我提醒,犯錯的時候你給我掩護。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平安夜我要給你最早的聖誕祝福!
  42. 雪花飄飄,心兒跳跳,借聖誕鐘聲,愛你的人兒在傻笑;鈴鐺敲敲,燈兒耀耀,借聖誕燭光,想你的人兒在傻鬧。
  43. 生蛋熟蛋,只要是剩下的蛋,就是剩蛋;黑夜白夜,只要是12月24日,就是平安夜。據說平安夜把剩蛋吃個精光,能換來年快樂時光。等啥,快吃剩蛋呀。
  44. 朋友,趕快進入快樂驛站吧!因為冬至聖誕元旦舉行串聯會,來送禮物:冬至把健康送於你,聖誕用快樂給予你,元旦拿幸福相贈你,還等什麼!收禮物吧!
  45. 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快來到!舞姿兒擺擺,心愿兒翱翔,快樂的聖誕多美好!短信悄悄,祝福早早,願你聖誕開心樂陶陶!
  46. 平安夜,道平安;彩燈結,舞翩躚;鐘聲響,祥瑞添;牽挂情,藏心間;送祝福,願心歡;美夢圓,好運連;福祿壽,樣樣全;幸福滿,事遂願!
  47. 送你一棵聖誕樹,掛滿我的關心與愛意;送你一顆巧克力,裝滿我的柔情與蜜意;送你一個大蛋糕,做成相思愛戀的味道;把我裝進聖誕老人的袋子送給你,只希望給你驚喜。聖誕快樂!
  48. 聖誕的雪花帶來潔白的好運,聖誕的燭光照亮美好的心情,聖誕的鐘聲溫馨浪漫的時光,聖誕的煙花燦爛幸福的雙眼,願聖誕的祝福快樂你我的心!
  49. 火辣辣的是太陽,紅彤彤的是笑臉,滾燙燙的是祝福,笑哈哈的是快樂,熱騰騰的是幸福,喜洋洋的是聖誕, 傻乎乎的是看短信的人兒,祝你節日愉快!
  50. 聖誕老人衝著我大笑,男孩女孩衝著我歡笑,爸爸媽媽衝著我微笑,聽短信的人痴痴地傻笑。

  1. 讓北風吹去祝福,北風太冷,讓雪花飄去問候,雪花太涼,讓賀卡送去祝願,賀卡太慢,讓電話訴說牽挂,電話佔線。只好發短信祝你聖誕快樂、開心元旦。
  2. 在這闊別的歲月里,悠悠思念,且籍此小小信息,為我們的友情加溫,也願它帶給你快樂無數,在這潔白的聖誕節日!
  3. 夜空中,星光閃耀,看到了嗎?那是我偷偷給你拋的媚眼哦。今天是平安夜,願我的媚眼給你帶去柔情無限,溫情點點,真情燦爛,願你快樂、平安!
  4. 星光閃閃,燭光閃閃,叮叮噹,叮叮噹,可愛仁慈的聖誕老人從天而降,帶來人間無數溫馨快樂,更帶來我對 朋友你的祝福:聖誕快樂!
  5. 聖誕到,雪花飄,鐘聲起,祝福早。驚喜無限,禮物多多。聖誕馬上就到了,你還不快點來接禮物?呵呵,祝正在看短信的小傢伙聖誕快樂!
  6. 一抹夕陽染霞光,夜幕降,華燈上,白雪鑲青松,歡聲嵌盛裝,西洋為中用,時尚已平常,聖誕老人揭皇榜,也曾高中狀元郎,謹祝諸君聖誕樂!
  7. 喜歡春天的生氣盎然,夏天的翠綠蔭蔭,秋天的碩果累累,冬天的白雪皚皚,更喜歡在每年的這個時候,為我喜歡的人送去我的祝福:聖誕快樂!
  8. 我在飄雪中拾到了一枚羽毛,一個人天使出現了,她說:她的羽毛勝過聖誕老人的禮物,因它能實現我的一個願望。於是我許下心願:就是要你請我吃飯!
  9. 聖誕老人來到了小河邊小溪歡快的流著;來到了田野上草兒輕輕搖曳著;來到你家了,卻只留下了禮物。禮物展開你會發現這是我滿世界為你收集的祝福。
  10. 鈴響回蕩在我的耳中,隨著記憶漸漸清楚;雪花飄落在我手心,隨著笑容慢慢模糊;幸福定律落在了你的手心,誰會給你安慰,聖誕的夜晚有我與你相陪。
  11. 萬家燈火總會熄滅,聖誕的蠟燭也會熄滅,聖誕老人的光輝過了今晚就會泯滅,再鐵的關係一樣會被磨滅,清唱一首《幸福不滅》,願你的幸福永遠不滅!
  12. 聖誕雪花為你而下,聖誕之樹為你裝扮,聖誕老人為你送禮,聖誕資訊傳遞給你,聖誕快樂你屬第一,聖誕來臨幸福傳遞,轉發越多越出奇跡,財運福運全屬於你。
  13. 送你一棵聖誕樹,掛滿我的關心與愛意;送你一顆巧克力,裝滿我的柔情與蜜意;送你一個大蛋糕,做成相思愛戀的味道;把我裝進聖誕老人的袋子送給你,只希望給你驚喜。聖誕快樂!
  14. 當午夜鐘聲響起的那一刻,我想對你說我當面不敢說的三個字,別想歪了,今天不是情人節,而是耶誕節,我最後決定用短信的方式對你說:禮物呢?
  15. 聖誕到,我的短信來問好;聖誕來,聖誕老人駕車來;聖誕好,聖誕禮物不能少;聖誕妙,聖誕氣氛更熱鬧。聖誕短信已來到,祝你聖誕樂逍遙。
  16. 潔白的雪花,悠揚的鈴聲,美味的紅酒,搖曳的燭光,散不盡的聖誕情節;翠綠的聖誕樹,華麗的霓虹燈,溫馨的短信息,道不盡的聖誕味道。耶誕節,祝你萬好。日子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
  17. 聖誕的鐘聲漸漸響起,溫馨的祝福彼此傳遞。一起狂歡,一起喝彩,點亮聖誕樹,寫下新祝福,讓感動在心間流動。煙花自不必言說,必然綻放夜空;祝福又何須稱道,必定按時送到。
  18. 聖誕鐘聲敲響的那一刻,好運,吉祥,幸福,溫馨,浪漫,一切歸你,注意簽收!平安夜裡求道平安符,平安符寫上我最美的祝福;耶誕節裡栽棵聖誕樹,聖誕樹搖曳你四季的幸福。
  19. 平安夜、耶誕節祝你福禧雙至,一生都有好運的眷顧!在紛擾煩悶時,莫忘有個掛念你的我;在寂寞孤獨時,莫忘有個渴望你的我;在節日來臨時,莫忘有個等待你問候的我!聖誕來臨祝你快樂,莫忘還要問候我!
  20. 裝滿一袋袋的愛心,裝滿一箱箱的愛戀,裝滿一車車的祝願,委託聖誕老人送到你的身邊,願你將我的愛深深體驗,感受我無邊的思念,祝你聖誕快樂,甜蜜每一天。
  21. 送你一片雪花,帶去一份牽掛,雪花飄飄灑灑,牽掛真真切切,在這平安之夜我的祝福已被點燃在浪漫的燭光裡,慢慢的熔化進你心裡。祝你平安夜快樂。
  22. 雪花,潔白;紅酒,香醇;燭光,朦朧;聖誕樹,綠綠;霓虹燈,閃耀;短信息,溫馨;祝福,浪漫。願這濃濃的聖誕味道將你包圍,祝你聖誕快樂
  23. 親愛的朋友,今天我去郵局,給你寄出了一封信,裡面含著我對你的問候,關懷,思念和問候,願你收到後開心快樂,耶誕節一定要幸福啊!一鍵送
  24. 鐘聲還未敲響,我的祝福提前亮相,沒有華麗造句,沒有名貴點綴,只有最真切的自我在平安夜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平平安安一切都好。
  25. 又沒有惹你!臉漲紅個啥?眼珠子瞪得跟小圓豆似的!知道你做事忒認真,不許別人侵犯你的隱私,完事了還唱歌。那就不打攪你了,祝你“生蛋”快樂!
  26. 聖誕樹上,掛滿我的祝願;點點燭光,搖曳我的思念。轉眼就要新的一年,難說再見;為你祈求平安,要你快樂無限;為你彈奏聖誕讚歌,願你幸福好運永遠!
  27. 用口琴的小調回憶我們過去的平安夜,用鋼琴的華麗大調紀念我們今天的平安夜,用心跳的協奏曲祈望我們未來的平安夜,平安夜,我們要永遠一起過。
  28. 聖誕了,準備好了嗎?將你的咖啡、你的美酒、你的蠟燭、你的心情準備好吧,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願你收拾好一切,迎接快樂迎接幸福吧!
  29. 聖誕老人很奇怪,偷了快樂和吉祥,偷了瓜果和蔬菜,偷了祝福和資訊,財源和美女,全部為你送過來,知道如此我不怪,誰叫你是最可愛,只要你回我資訊,保證不會告發你!聖誕快樂喲!
  30. 耶誕節就要到了,以前從沒送你什麼禮物,今年我要早早準備,買一簍煮雞蛋,每天吃一個,到了耶誕節剩下的送給你過聖誕。預祝你吃“剩蛋”快樂!
  31. 見到資訊許心願,今日幫你來實現,愛情友情和親情,健康如意和財源,只要誠心來期盼,三秒之內來身邊,哄騙短信是炸彈,只為逗你在聖誕!聖誕要樂喲!
  32. 聖誕之花拿在手,幸運朝你點點頭;聖誕之帽戴在頭,愛情朝你招招手;聖誕短信收一收,快樂冬季無憂愁;聖誕信息轉一轉,燦爛笑臉永展現。祝你快樂聖誕!
  33. 一個美麗的微笑送給你,祝你有個好心情;一首聖誕的歌曲唱給你,祝你開心無比;一段膠漆的友情帶給你,祝你事事順利!聖誕不許不快樂哦!
  34. 因為有你生命不再平凡,因為有你生命有了牽絆,因為有你生活有了笑顏,因為有你不再寂寞聖誕,因為有你不再期盼聖誕老人的到來,因為有你有了上帝賜予的最珍貴的禮物。
  35. 耶誕節到了:想要快樂請回發,想要幸福請轉發,想要祝福請保存,想要高興請群發,如果你都想要,就先交了話費,一次發個夠吧。
  36. 今年的聖誕禮物領取有兩種方式,第一種:傳統法,需要煙囪和襪子。第二種:現代法:需要能接收短信的手機。我毫不猶豫給你選擇了第二種,所以祝你聖誕快樂。
  37. Wishing you all the blessings of a beautiful Christmas season.願你擁有耶誕節所有美好的祝福。
  38. Wishing you all the happiness of the holiday season.祝節日幸福如意。
  39. Hope all your Christmas dreams come true!願你所有的聖誕夢想都成真!
  40. Hope you enjoy the happiness of Christmas and all the trimmings.祝你享盡聖誕佳節的快樂和聖誕的禮品。
  41.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ll affection and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s.以我所有的愛心與真誠祝你及全家聖誕快樂。
  42. In the season of joy I present my sincere wishes and kind thoughts. May the kind of Christmas outshine all the rest.在這歡樂的時節給你我最真的祝福和親切的思念,願你今年的聖誕比往年更璀璨。
  43. May the Christmas be a time of laughter and real enjoyment for you. Best wishes.願聖誕不僅是你歡笑的時刻,更是你欣喜的日子。祝福你。
  44. May the glow of Christmas candle fill your heart with peace and pleasure and make your New Year bright.
  45. Have a love filled Christmas and New Year!
  46. 願聖誕的燭光帶給你祥和與喜悅,祝你的聖誕和新年充滿愛。
  47. May the bright and festive glow of Christmas candle warm the days all the year through. Hoping you will have a wonderful time enjoying Christmas Day and wishing you a New Year that is happy in every way.願明亮喜慶的聖誕燭光溫暖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你歡歡喜喜度聖誕,高高興興過新年!
  48. Christmas time is here. I hope you have a wonderful New Year. May every day hold happy hours for you.聖誕來臨,祝新年快樂,願你時時刻刻幸福歡樂!

 

點我>> 【寶佳美WANDFOR】官網

 

點我>> 【寶佳美WANDFORFB粉專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