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奉勸各位婦女!

保養跟減肥一樣,是一輩子的課題喔

WHY?

 

宅在家帶小孩久了,變得懶得化妝、懶得保養

出門也懶得拍照,坦白說當媽後,很久沒有認真照過鏡子...

看看自己變成什麼樣子了

 

跟老公回嘉義老家,想當個好媳婦下廚個晚飯

到市場買個菜,新住民店員竟對我咕嚕咕嚕說了一大串,當場傻在那......

是怎樣!!!我被當成同鄉嗎?

不~不~不~

image

臉色暗沉、黑斑、蠟黃,確實該認真保養了......

可能新住民保養都比我好啊,慚愧、慚愧~

想當年我也算班上一支花,不少人追呢,怎麼現在生了個孩子就枯萎成這副樣子

 

這可不行!

趕緊爬文找找

現在社團媽媽都用什麼保養品?

看來看去,還滿多板媽推薦 台灣製造《MAGIC寶佳美》

 

我需要保濕、控油、最好能改善暗沉的產品

先買了《超導拉提精華乳》來試試

_1090575

_1090576

●味道淡淡的很自然,是我喜歡的

●乳液質地很好推開,不會太油

●擦在眼周也不會也長肉芽的煩惱,很好吸收

一瓶有60ml,缺點就是瓶子還滿沉的,不是很好攜帶

整體來說,我給《超導拉提精華乳》5顆星

26aca0b688eb2bb23cc3a19db11e145e97209

早晚洗完臉,保濕之後,我就只用《超導拉提精華乳》稍微按摩

氣色好很多吧,看起來倦容很深的淚溝也沒那麼明顯了

膨皮膨皮的

 

image

 

說我是兩個孩子的媽應該沒人信吧

image

 

MAGIC寶佳美官網 www.wandfor.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andfor99/

建議到粉絲專頁看看有沒有推出優惠喔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