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3

這款小飛碟《B5胜肽精華乳霜》在社團燒到不行

一堆的朋友在分享這瓶小飛碟很好用,淡化皺紋超有感

 

都是別人在說,保養品不都大同小異,到底這瓶好在哪裡?不買來試試看怎行!

S__35889164

不知不覺已經快把一瓶擦完了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想改善皺紋、皮膚看起來又乾又黃,

尤其現在正值換季,還有換季癢的問題,偶爾會出現小脫皮的人喔

看看半年前我的臉有多乾多黃、臉多鬆!!!

S__35930117
我本身對於保養品沒有品牌迷思,在成份講究簡單和合適

《B5胜肽精華乳霜》等級比一般保養品甚至醫美、沙龍還要高和精純

主成分有B5、絲胜肽、蛋清胜肽、大豆、酪蛋白、沙丁魚胜肽

成份如此天然和簡單,不給肌膚多餘的負擔

完全深得我心

還有還有~社團上滿多敏感肌和懷孕中的媽媽都說很適合,

畢竟媽媽們和敏感肌需要更細緻保濕之外,舒緩皮膚敏感問題

還能改善暗沉、緊實線條、淡化皺紋阿

 

這瓶小飛碟《B5胜肽精華乳霜》

是我目前覺得保濕、撫紋表現優秀的神品~難怪社團好評無數呢

S__35930114

//我個人的使用步驟//

1.洗完臉,精華露和精華液後薄薄塗在全臉到脖子

2.以指腹畫圈按摩至吸收

 

《B5胜肽精華乳霜》很好推,是輕乳霜質地,就像打發的奶油般柔嫩,我稍稍按摩不到幾秒很快就吸收,同時維持水潤透亮,一掃暗沉。把保養品吸收進去的保濕成份牢牢鎖住。各位看官~~是不是很明顯的看出緊實、滋潤度呢

S__359301221

《B5胜肽精華乳霜》不分四季都可用

即使在換季、壓力大等肌膚比較敏感的期間使用也能得到很足夠的保濕修護,像今年冬天還時冷時熱的,想維持好的膚況可也是相當不容易!

我已經用好一陣子,皺紋少了,現在我的肌膚健康膨皮膨皮的,換季也不乾癢、脫皮囉。還有!在妝前使用《B5胜肽精華乳霜》,可以讓妝感更服貼更美

image

喔~都忘了說!《B5胜肽精華乳霜》是寶佳美Wanfor製造,

可是榮獲GMP的台灣老品牌呢,可惜的是目前沒有櫃,只能在網路買得到...現在除了《B5胜肽精華乳霜》,我也好愛這牌的《青春超潤精萃露》(偷偷地說比某牌青O露好用)

 

//好康報報//

剛發現~現在《B5胜肽精華乳霜》有優惠!比我之前買還便宜啊

快點去>>預購網址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