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牌胜肽防曬隔離乳,算起來我已經用了6年啦!

我沒有什麼品牌迷思,只選擇好用適合的,我也買過好幾千沒用幾次就送人的,一開始是喜歡寶佳美Wandfor這牌子的玫瑰精露,胜肽防曬隔離乳當初是跟老姐團購順便買的

不比較不知道,今年公司旅遊到小琉球3天2夜,不管你會不會游泳,到小琉球都一定要嘗試浮潛,更讓我見識到胜肽防曬的好!

 

如果你的肌膚對防曬成分很挑剔,一定要試試看胜肽防曬

我不愛化妝,我很佩服每天花大把時間在化妝塗塗抹抹的人,更不喜歡肌膚有黏膩感,所以盡量選擇成份越簡單對皮膚越好

 

胜肽防曬隔離乳主要成份

胜肽光感因子.龍艾Artemisia dranunculoides.

香蜂草Lemon balm.薰衣草Lavender.

橄欖烯Squalane.蘆薈Aloe extract.甘草Glycyrrhizin.

 

 

民宿第2天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跟著教練下海,這裡要強調!愛護動物、愛護海洋,要下水請不要擦防曬和任何東西喔

 

接著沖洗完我們就直接去烏鬼洞和威尼斯沙灘,頂著大太陽36度,每個人汗得跟洗三溫暖一樣,看到同事不是粉浮的浮、跟掉漆差不多......這太陽真毒。才第2天而已晚上回到民宿,好多人臉和脖子都紅通通的全曬傷了,慶幸還好我擦的是胜肽防曬,皮膚好得很,完全沒事啊

不但不會浮粉脫妝,還控油控汗,膚色氣色變好

不油不黏不膩,很清爽也很好推勻,一瓶就能取代隔離、粉底、防曬、遮瑕、粉餅,只要上完輕輕刷的蜜粉定妝就OK囉~對於平時不喜歡瓶瓶罐罐的水水,胜肽防曬隔離一定會深得你心

經過這趟小琉球之行,好幾個同事都跟我一樣被圈粉了,甚至敏感肌膚的同事說改用這瓶胜肽防曬,皮膚好像還變好了呢

 

不管是通勤、買菜、上課、出遊,都應該認真看待防曬!6年來,沒有任何可以取代Wandfor胜肽防曬隔離乳的。我想,除非停賣,否則我是不會變心的

寶佳美Wandfor官網

>>寶佳美WANDFOR●官網

 

>>寶佳美WANDFOR●臉書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