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  的回應

鄰居介紹說用胺基酸潔顏SPA洗完皮膚不會乾澀,可以給兒子異位性皮膚炎洗洗看,用沒半條就好了

有陣子臉過敏,從臉到脖子都很癢,就像上面照片那樣,臉頰脖子紅成一片,很不舒服,看著之前還剩很多胺基酸潔顏SPA拿來洗

胺基酸潔顏SPA用量很省,一次就擠一顆花生米大小就夠了,再冷的天也千萬不要用熱水洗臉,洗完不會乾不會澀很舒服,過敏竟然就這樣好了,好像皮膚也變白了,很好用,2年來沒有換過其他牌子

只有次出國忘了帶洗面乳,買了雪OO來用,那幾天臉超乾超難受…..

我想我這輩子都會對胺基酸潔顏SPA衷心不變


裴裴Penny  的回應

用過胺基酸潔顏SPA就回不去了~~

N年前朋友送我韓國氧氣洗面乳說有多好用.買太多用不完就我幫他用...
擠出來都是泡泡慕斯狀,但洗完像臉沾過奶油一樣,滑滑的怎麼洗都覺得洗不乾淨,還讓我長痘痘
韓國的保養品不太適合我啊~馬上丟了,換回洗胺基酸潔顏SPA

品儒  的回應

推胺基酸潔顏SPA好用,小朋友青春期教她洗臉用這瓶,省又耐用,都沒長過半顆痘痘


「好用!我已經用完4瓶啦」


「懷孕皮膚變很油,同事推薦我用Wandfor胺基酸潔顏SPA,很讚喔」


「胺基酸潔顏SPA CP值很高!以後不打算換牌子了」

 

>>寶佳美WANDFOR●官網

 

>>寶佳美WANDFOR●臉書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