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有人用過寶佳美Wandfor玫瑰精露嗎,評價如何?

 

玫瑰純露系列的保養品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選項
光是聞到味道就覺得很幸福 >///<

 

IMG_1489-horzIMG_1491

 

 

裡面含有海洋深層保濕因子、小分子玫瑰凝露以及蘆薈萃取

 

IMG_1565

 

 

質地是清透水狀
比起一般化妝水再稍稠一咪咪~
但整體來說還是偏清爽水感質地唷!

 

SAM_8159-horzSAM_8164

平常使用我會用手掌來輕拍讓它好吸收
如果想要加強保水感的話用來濕敷也很棒
小分子玫瑰凝露感覺滲透度還不錯
敷完臉上都會水亮水亮又嫩嫩的 ♥


 

1.jpg

寶佳美來自台灣製造,是針對亞洲肌膚特別容易因為外在環境、氣候、壓力所造成問題肌所研發 玫瑰精露質地類似精華很濃縮唷,圖上右邊是搖晃過的樣子,就像香檳氣泡 使用後會感覺肌膚保水度好許多,滑滑嫩嫩,補水度光澤感都超好>/////////< 我發現不只保濕力強,對付肌膚保水程度也是非常厲害 因為我也長期處於作息不正常,常半夜都要趕文 擦了這組效果還蠻明顯的,早上素顏時就還是感覺很透亮

 


使用完的肌膚我自己是很滿意

而且還蠻明亮舒服



會有一種肌膚透出來的光澤感也很溫和
很清爽不會黏黏 我個人真的私心大推這罐精露♥

除了一般保養外 有時我也會濕敷唷



為什麼愛用呢?濕敷完的肌膚超保水 上妝也會較吃妝
而且肌膚會有一種透明晶瑩感

感覺不用化妝 氣色還是一樣很好呢!!!!濕敷完畢後再記得抹上乳液保養喔!!!這樣就大功告成)))
說了這麼多 自己買一瓶就知道到底有沒有像我說的一樣好用啦XDDD
這瓶我真的很愛很愛啦 濕敷完後的樣子更讓人尖叫喔~~~

 

Q:寶佳美Wandfor玫瑰精露為什麼可以取代化妝水?

化妝水最早的角色是清潔,也就是在卸妝洗臉後再次清潔,我們已經把臉洗乾淨了,就不需要再多此一舉使用化妝水!

    玫瑰精露如何使用呢 ?    

在早晚洗完臉清潔後,按壓50元硬幣大小的量於掌心,包覆輕按至肌膚吸收,重覆2~3回,讓肌膚充分補充水分

或者在肌膚曬傷、凍傷,較乾燥、敏感時,也可直接濕膚,當急救精華面膜

        玫瑰精露急救濕膚方式      

將乾面膜用玫瑰精露浸濕,膚於臉部10分鐘後取下

 

Q:Wandfor玫瑰精露成份是什麼?肌膚吸收好快啊!

玫瑰粹取、尿囊素、NMF天然保溼因子 、木蜜醇、甘草酸銨、葡糖酸鋅、七葉樹,

無添加酒精,保養品的好,肌膚會知道!自然好吸收囉

>>寶佳美WANDFOR●官網

 

>>寶佳美WANDFOR●臉書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