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皮膚很容易過敏,很多人推薦寶佳美Wandfor皺效推動元素,評價如何?

 

每到換季時候皮膚很多事,有時狂出油,有時又乾到不行,下巴確實是痘痘我知道

臉頰長了好多紅紅不像是痘痘的紅疹.....覺得臉很熱,該怎麼保養?

 

很謝謝各位的建議,Amy老師有教我怎麼保養,胺基酸潔顏SPA和皺效推動元素有買來用了,目前改善狀況很OK

疹子有消,臉沒有像猴子屁股紅吱吱的,順便推胺基酸潔顏SPA超好用,洗的很乾淨.洗完臉不會乾澀

 

Mimi  的回應

以前我也有這樣過,臉摸起來燒燙燙,擦皺效推動元素好的,春夏保水度不夠,到了秋冬換季就容易變成這樣囉

Angela Wu
妳可以試著用皺效推動元素修護看看,我是覺得滿有用的
懂妳的痛苦,換季過敏超難受
楊靜雯  的回應

清潔保濕先做好,可以換洗胺基酸潔顏SPA,保養的部分我推皺效推動元素和因子修護滋養霜喔

感謝皺效推動元素,讓我覺得現在皮膚比較健康

我願意提供照片給愛美的朋友一起分享,皺效推動元素,我的最愛!

同事介紹我用寶佳美「皺效推動元素」,用到第四瓶囉,我很滿意我的改變

敏感肌困擾我很多年!!!敏感到我都找不到合適的保養品

衷心建議:敏感肌千萬不要因為擦什麼保養品都不合適,而不保養,這樣只會讓情況更糟

記住3個原則1.適當清潔  2.正確保養  3.注重防曬

經過一番細心照顧,終於讓我脫離敏感肌啊~在保養的部分要越簡單越好,我很推薦「皺效推動元素」

是有敏感問題,用過也都大力推薦敏感肌的你一定要試試!!

 


Q:肌膚有細紋,尤其是眼周,但我皮膚很敏感,不敢用太滋潤的保養品,有什麼推薦的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作習時間不正常、飲食習慣差、不只容易健康出現文明病,「肌膚敏感」也是常見的文明病,
容易泛紅、乾、癢、脫皮、紅疹、異常出油,因為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或用錯保養品,看不到效果,就不愛保養!
 
反而讓肌膚越來越糟,臉色氣色蠟黃、細紋、斑點更明顯,也更加敏感!
到底有什麼好方法呢?
 
多數網友推薦敏感性肌膚,可選擇清爽、成份精純的寶佳美Wandfor皺效推動元素,喚醒肌膚自我修護力!
 
    網友評價    
膚質:中性7人/乾性15人/敏感肌18人/油性10人
年齡:20幾歲6人/30幾歲17人/40幾歲14人/50歲以上13人
 
保濕度★★★★★
淡化細紋★★★★★
舒緩敏感★★★★★
 
朱小姐(55):「皺效推動元素擦法令紋滿有效的!」
Peggy(28):「很清爽,保濕度挺好,換季偶爾皮膚比較乾,加在玫瑰精露裡當面膜敷,隔天皮膚會很嫩很亮」
宜婷(40):「原本眼角有一個傷口很大,用皺效推動元素修護的很好,完全看不到疤」
美琦(43):「我魚尾紋滿深的,擦專櫃眼霜效果都還好,同事教我擦皺效推動元素,擦完2瓶效果就出來了」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