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沒見過如此大的安瓶吧!沒錯~就是「安瓶」!
足足有30ml呢~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也嚇到(呵呵)
上次PO在IG限動,讓人以為又是國外限定版,不~不~不~這安瓶來頭可不小,可是來自台灣研發中心WADFOR寶佳美,咱們台灣之光啊。
是我過用最好用、最不油的安瓶。別再問「哪買的?」自己上官網看啦! 微晶導素II官網
 
image
 
非常推薦給常日夜顛倒、需要熬夜、長時間上妝的水水姐妹們,是不是總覺得~塗了很多保養品,氣色還是黑、乾、無光?
是不是覺得~敷了面膜,上妝也還是不夠服貼?
是不是覺得~生理期前後,皮膚痘痘大爆走?
因為妳皮膚需要的呵護,可是你現在手上保養品遠~遠~不夠的
 
別以為櫃姐說奈米等級小分子好吸收就夠了!NO~NO~NO
 
 
專利MLC(Multiple Layer Capsulation)微載體技術更上一層,不只好吸收,可做到「在正確時間」>>「正確將有效成分」>>「分層輸送至正確肌膚作用位置」並多層包覆,肌膚吸收後在精準時間與專利配方,依順序由外向內全力有酵逐層釋放。
 
是不是很威!
 
 
別以為空姐光鮮亮麗可以趴趴走,其實我們生理時鐘亂、皮膚容易乾、長時間大濃妝又會肌膚容易油水失衡、爆痘痘、疲倦脆弱,能像我一樣皮膚好的沒幾個啦!
 
 
女人啊~一張臉跟妳一輩子
一樣在用,就用好一點的,省掉妳買昂貴保養品、省掉醫美療程、SPA,這安瓶-微晶導素II高貴不貴。
 
image
 
別以為安瓶會很濃稠很油,微晶導素II不同於其他安瓶,分子更極細致,每瓶質地清澈如水,擦起來非常清爽,讓我愛不釋手~學姐們用過,說擦1次比她敷10片面膜還有感,台灣之光好棒棒!不需要私訊我哪裡買,官網訂購研發中心直送,自己到官網看
 
官網在這>> 微晶導素II官網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