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防護、晚上保養修護這是大多數人都知道,
卻不一定能做好的程序

 

【妳有危肌嗎?】

紫外線、藍光、睡眠品質不佳、運動少、水分補充不足
一點一點的累積,妳出現「危肌」了嗎?
皮膚逐漸失去抵抗力、失去彈性,產生蠟黃、斑點、乾燥......


假如說有什麼保養品可以讓肌膚白天擦了可以增強防禦力、晚上擦了能啟動肌膚的修護力,豈不是太好了!
與其將來要大把大把的錢做醫美,還要後續術後保養,平平都要回到保養。

身為上得了廚房、下得了廳堂,勤儉、持家有道的女人
何不從現在就好好保養勒??

 

【寶佳美久仰大名】

 

「寶佳美」已久仰大名多年,醫美保養的龍頭,更是貴婦級好友圈常提到貴牌的揪團團購,
多數人都是半年、一年份量在囤,身為小資主婦也好想用用看啊

 

還以為「寶佳美」是日本品牌!不不不,是台灣品牌、台灣製造喔
醫美、日系專櫃的確是貴牌生產沒錯
早已低調經營自有品牌「寶佳美」多年喔
是許多貴婦、美容師的愛牌

 

【寶佳美 官網點我

S__42164228

 

【讓人驚艷的質地】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寶佳美」3天份超有感修護「女神之淚-微晶導素II」
先是被精華液柔順質地給驚艷!
原來這就是「貴婦的保養品」啊!跟我在用的平價貨LEVEL、細緻度就是不一樣
似水非水的略濃稠質感,卻非常清爽一下就滑開了

 

image

還來不及拍就被皮膚完全吸收

更正:(建議使用時不需要拍打,只有「不好吸收」的保養品,才需要拍打強迫肌膚吸收)

 

【危肌處理】

 

這3天正值生理期,更是有感~靠著「女神之淚」的修護力,

就能把容易泛紅過敏、小疹子、乾癢脫皮或是大冒痘的肌膚,馴服的穩當當,
『危肌解除』感覺真好!肌膚整個透亮起來,好像掐得出水來

一試成主顧~我不能沒有「女神之淚」,怎麼辦?我好像入坑了,

這3天有它都讓我肌膚好安心!

 

S__42164232

 

好期待微晶導素II代正試上市!

平平在用,好用貴一點也值得~

推薦給30歲以上,出現「危肌」的妳

 

S__42172419

問1:油性肌膚適合嗎?

答1:適合

----------------------

問2:保養步驟?

答2:精華露>微晶導素II>精華乳

----------------------

問3:懷孕期間可用嗎?

答3:可以,成份都很天然

----------------------

【寶佳美 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