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2213384

大家跟Vivi敲碗許久的敏感肌保養分享來啦!

到底是哪款好物,可以更勝萬人推崇的專櫃紅牌?

 

這篇可能會得罪專櫃大牌,但先說明喔此文非業配文。

產品都是我自己花錢買,實際用過超過1個月的喔!

Vivi是天秤座絕對是公平實話實說,並沒有要開戰的意思。

 

常看網友分享~~小棕瓶、小黑瓶誰比較厲害,這兩瓶都不錯,

image

我是在大學先接觸到小黑瓶,逛街靠櫃櫃姐推薦敏感肌的我也可以試試小棕瓶,

兩款我會分季節用,小黑瓶適合春夏使用,較清爽;小棕瓶適合秋冬使用,較滋潤。

但我肌膚很敏感,平時用很OK,到了換季時刻,這兩瓶用了還是會爆痘,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想不透用啥才好?

 

||我的本命保養品||

直到友人幫買了我的本命款「女神之淚-微晶導素II」

遇到真正「適合的保養品」

不需分季節、敏感肌適用,幫我好好穩定換季不安的肌膚小情緒,

就像暖男一般,永遠知道我肌膚要什麼!

今天曬了一天,肌膚泛紅、曬傷,「女神之淚-微晶導素II」幫妳修護、增強防禦力。

今天冷氣吹得臉好乾,「女神之淚-微晶導素II」幫妳鞏固細胞,增強補水不乾燥脫皮。

大姨媽來,臉要冒油、毛孔失控了,「女神之淚-微晶導素II」幫妳油水平衡。

過了30歲,皮膚別輸給地心引力,「女神之淚-微晶導素II」幫妳UP UP提升

 

啟動立即有感的【肌膚全方位修護再生】

讓妳皮膚好到發光!!!

S__42213385

 

多久有感覺!馬上用馬上有感~

一周後皮膚好到發光!

 

image

 

||如何使用||

 

「女神之淚-微晶導素II」可是台灣MIT製造,

「寶佳美」是醫美術後保養龍頭品牌,內行的網有都知道呢

 

「女神之淚-」看似精華露,又再濃一點像蛋清般的質地,可是滿滿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胜肽,

還添加多元維他命、甘草、金縷梅、Q10、洋甘菊,超補的~~

S__42344451

 

image

||使用方式||

可晚上使用,想要日夜都得到修護,也可早晚使用,

1.精華露→2.女神之淚→3.精華乳或霜

 

搭配妳與生俱來最好的導入器「雙手」來按摩,

按摩沒什麼撇步,記得喔!吸收超快,

把看不順眼的小細紋、小紅腫通通趕走,就是這麼簡單而直接

image

 

S__42221575

坦白說有這瓶暖男級「女神之淚-微晶導素II」,誰還需要面膜~我就把面膜裝箱送人了!

S__43671570

 

容量:30ml

CP值絕對>專櫃小X瓶

 

||哪裡買?||

這裡買>> ||寶佳美官網||

或到粉絲專業,不時有最新優惠喔>> ||寶佳美粉絲團||

現在還有免費索取體驗包>>||寶佳美官網||

 

 

本文為本人使用心得分享(非商業性)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