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可能會被我一頭白髮和粗糙的皮膚嚇到,以為我是6、70歲老太婆,其實我50出頭來著。
我在意嗎?會啊!比起白髮,我更在意是我的皺紋。因為頭髮不再白到哪兒去,但皺紋絕對會更深更多呢。

朋友推薦我 MAGIC寶佳美《2代微晶導素精華液》,
我已經擦了將近1年,從秋冬用到春夏,對我這乾到不行皮膚來說滋潤都很夠,對比HR小綠瓶,不管是抗皺、表情紋、我那如風乾橘皮的粗大毛孔,改善都更勝一籌。
我喜歡我現在的樣子,2代微晶導素
我一定會一直~一直用下去
image

 

更多產品資訊👉 bit.ly/wandfor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