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買到寶佳美小飛碟瓶了耶~灑花!!

(非業配文,若寶佳美要找我業配,我萬分樂意喔)


寶佳美-7D美激亮白霜已經看好多社團網友分享,還燒到我主管也想買,問她「妳不是都只買LAMER和SKII?怎會知道寶佳美」

主管說「我想淡斑,朋友說擦這牌比做醫美好,幫我弄幾瓶『7D亮白霜』和『超肌密原液』喔」

 

拜託~就一直缺貨買不到齁

一看到官網可以預購,手刀立馬買個半打

 

寶佳美這牌子我之前就很喜歡,我一直都有在用超導逆齡雪肌霜,是美妝社團網友激推的臺灣品牌

涉及醫美的朋友說她也都用這品牌,有研發給醫美OEM,就算沒設點設櫃,基本上內行人都認識

(看來是我太外行了)

S__37019653

好啦~就來開箱社團賣到翻的小飛碟瓶「7D美激亮白霜」吧

我的顴骨有些暗沉,雖然平常上妝還算蓋的過去,但隨著年紀增長,有越來越深的趨勢,很怕再過幾年會黑一塊在那...

S__370196521

為什麼我不做醫美?

既然有朋友做醫美,幹嘛不做個痛快?

美白跟減肥一樣,是女人一輩子追求的課題

「減肥」很多人吃減肥藥後,努力運動+節食,請問是靠減肥藥瘦的?還是努力運動+節食瘦的?

同樣的,去醫美「美白」後你要不要保養?

要嘛!!

那我選擇好好保養就好了~

 

開箱小飛碟瓶-7D美激亮白霜

image

小飛碟瓶有50ml,瓶子卻滿輕的,外出攜帶也方便

「7D美激亮白霜」醫美定價8800,但官網預購入手價只要1/3左右的價格!

 

醫美沙龍級保養品比一般保養品還要細緻,更好發揮作用

乳白色的霜狀,淡雅的香味很舒服,像冰淇淋般綿密,用的量不用太多,擦在皮膚上很好推開

S__37019656

 

我怎麼用-7D美激亮白霜

我自己還有買「超肌密細化原液」可以暢通毛孔,加速後續保養吸收與發揮,兩個一起用我覺得淡斑效果更好

image

image

我早晚使用:清潔保溼超肌密細化原液7D美激亮白霜

S__37019658

每天都能明顯皮膚感受有在進步,彷彿有一道肌膚散發的光,亮到走進辦公室,同事說看到我還以為看到聖光,無法直視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image

 

image

我發現在寶佳美官網或粉絲專頁買,優惠最多。跟社團一樣可以超商取貨,重點是還免運

Q:敏感肌膚可以用嗎?

A:可以喔

Q:痘疤有用嗎?

A:有,我同事痘痘肌用這2瓶好很多

Q:油皮膚可以用嗎?

A:可以啊!

Q:醫美完使用,可以延長效果嗎?

A:主管說覺得有,效果很好

 

主管對這兩瓶擦到得心應手!直誇比S牌小燈泡好用,要我再幫她囤幾瓶,網址給你們,自己上網買啦!

 

小飛碟瓶-7D美激亮白霜

連結>  粉專  

連結>  官網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