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就像買名牌包!投資的好,時間越久越值錢,更加迷人。40歲的您還在尋找合適的護膚霜嗎?

保養品臉書廣告,每天滑~滑~滑~猶如過江之鯽,看都看不完,

來看看網友最希望精華霜能有哪些優點!

●「我需要一款夠保溼,但不油膩的精華霜」

●「功能性要好!最好對付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木偶紋、撫紋、暗沉、蠟黃、乾燥都能一網打盡」

●「好吸收,希望能在臉上摸得到光滑柔嫩」

●「不分季節、不分早晚,一瓶簡單搞定,」

 

40歲+網友,最推薦哪款精華霜!

 

 

Vivian Liu  的回應

以前換季肌膚一直處於敏感狀態,恰巧看到體驗所取,不只保濕,我最在意的敏感、紋路更是出奇的讚。體驗完用立馬入手一瓶!


Yang Xuan  的回應

我都和2代微晶精華液一起均勻按摩,我40歲的年紀,有30歲的皮膚觸感和20歲的自信,這兩瓶大推~世界極的優


程玉婷 的回應

48歲第一次近照就獻給寶佳美)咯~有沒有效,看照片就知道!女兒幫我拍的,美吧~現在就連女兒都搶著用,我變亮白、淡斑、緊緻、皮膚嫩嫩的,敏感變好,太喜歡現在皮膚了【我的使用方法:皺效+2代微晶導素(量多)+2代微晶乳霜+美白霜+防曬超肌密一星期2次晚上用】


陳惠涵 的回應

很喜歡謝謝!總監揪我員購2代微晶乳霜,很天然、沒味道、好吸收,每天早晚使用,我肌膚敏感缺水居然好了~超開心,重點是黑眼圈、魚尾紋、眼袋嘴角都有提拉,來跟各位分享成果照!


佩文楊 的回應

第一次願意公開照哈~我要證實2代微晶導素「液+霜」哎呦~讓我滿意到不行啦!斑、細紋、眼袋慢慢跑光光啦~還有,這次寒霸來,真的有很多差啦。總之有優惠我一定必買必囤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