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已經喊了2年我想要打雷射,一解我一直看不順眼的顴骨斑

醫美對我來說是一種投資!所以「投資一定有風險,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聽過不少同事、家人做了雷射,有人說好、就一定會有人說歹。

image

不要以為做一次療程就能美到升天,嘸可能的代誌!因為會有陣痛期 (歷經傷口流湯、結痂、反黑)

 

但不畏恐懼,在28歲生日告別青春、趁皮膚修護能力還可以前,我送給自己這份生日禮物,

也還好因為疫情的關係啦,雷射後陣痛期出門都戴著口罩,不致於嚇到路人(哈)

image

我寫這篇是想給目前想打雷射,或已經打了處在陣痛期的人一個觀念!

「愛美,繞一大圈最終都要回到『保養』」

不管妳現在幾歲,都應該要有良好的「保養概念」

這段期間我是怎麼修護的,請繼續看下去...

(請原諒我腦容量有限,所以要分好幾次寫喔)

 

///PART2///

先來一張剛被打完的樣子吧!超像被受虐

image

剛打完雷射臉很紅很腫,臉上傷口超怕痛一直冰敷消腫,

我沒有買診所課程和保養品,是同事幫我買台灣研發中心的保養品,

研發中心提供成分配方給國際大廠,現在出了自有品牌。很多同事超推薦,之前也看過很多FB網友推薦呢。

 

記得喔~選擇術後保養成份越簡單越好

 

主要還是做好「保濕修護,《微晶導素II》質地像蛋白清一點微稠,擦在臉上會發現很清爽、吸收非常好!

標靶性修護,醫美術後肌膚來用非常適合

敏感肌來用更好,群組上還蓋起了敏感肌人必用《微晶導素II》大樓,好評滿天飛,都說要是早點遇到這瓶就好了。

 

不只這樣,肌膚上不該有的黑色素、細紋啦都一併大掃除

同事淑女姐姐當初會買《微晶導素II》

就是要除魚尾紋,沒想到不止魚尾紋除掉了,連陳年老痘疤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更不只這樣,稱霸咱辦公室20年還是一枝花的雅萍姐也是直誇《微晶導素II》讓她的脂漏性皮炎都修護好了,

一個說的比一個還神!

 

第一次擦,晃個眼不到3秒就吸收進去!

我以為是我擦太少,就很勤勞一直補、一直補,妳們猜我第一次擦了多少?

擦掉1/5瓶啊!真是可憐我的肌膚受了多少苦~需要這麼多修護

開始我大概10天就用掉1瓶啦!

 

我只用這瓶做術後修護

使用這段期間我的保濕、修護,術後修護效果很好,連我的諮詢師都很訝異「妳恢復比別人快很多耶!」

還私底下問我這瓶是哪邊買(哈)

image

 

所以像下面這種我就NO!絕不會買

image

 

///如何使用?///

這瓶MAGIC寶佳美《微晶導素II》修護精華 洗完臉就可以直接擦,

我第三天傷口就結痂了,不要問為什麼我傷口比較深,啊每個人的斑深淺又不同,

妳要打淺層打很多次,痛很多次也可以啊

image

 

盡量保持傷口清潔,口罩記得每天換啊!

有傷口就不要化妝、遮瑕....的,等傷口結痂掉了、好了再化妝。

待續...

 

///PART3 驚喜發現///

而且諮詢師再度驚訝:「妳打這麼深,修護幾乎還比一般人快一倍,也沒有反黑耶」

S__45826054

我是把MAGIC寶佳美《微晶導素II》每天按時服用,當水喝嗎?

怎麼又快用完了...

 

不用問,結痂後我一樣只有擦《微晶導素II》,

今天看照片,竟然意外發現!我毛孔還變小了耶!

手機自拍前鏡頭,不修圖直接給你們看。是不是毛孔有差?!

image

說這麼多,我覺得術後修護不用瓶瓶罐罐,甚至連面膜也可以省了

好用,一瓶就夠!勤勞一點擦,

image

 

最後的最後,痂終於要掉了,

不只諮詢師稱讚~連醫師都誇我修護的非常好

這是我人生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做醫美!

因為就跟我一開始說的一樣

「愛美,繞一大圈最終都要回到『保養』」

image

分享給想做醫美,或正在術後修護期,找不到合適修護保養

或是敏感型肌膚想找一瓶修護效果強的精華液,

 

這瓶台灣研發中心《微晶導素II》,值得妳擁有

image

 

///好消息///

想嘗鮮的朋友,我剛看研發中心官網有提供《微晶導素II》體驗瓶申請喔

 •針對敏弱膚質研發,敏感、術後肌膚及一般膚質均適用

點圖到官網申請體驗 ↓↓↓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