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瓶的精華露精華乳

每個女孩兒的第一個保養品可能都是化妝水、乳液。

這2項似乎從少女到女人,既定印象裡是不可或缺的保養步驟。走遍所有開架、專櫃,也都有化妝水、乳液。

但...真的有需要嗎?!其實並沒有!

 

| 保養直接無痛升級 |

若讓妳做選擇,妳要用化妝水、乳液?還是精華露、精華乳?

想都不用想,內行人當然是後者好。

我們都知道保濕很重要,可以讓皮膚水水嫩嫩,看起來晶瑩剔透。

但化妝水、乳液只是「最基礎的清潔產品」保養效能其實不高喔。只是從年輕就開始用,習慣了就改不過來,對吧!

美妝群組團購很熱的wandfor玫瑰精露,2瓶價格買下來還比雅詩蘭黛1瓶原生露便宜、好用~讓群組網友齊推「可以直接無痛升級」。

在線上訂購是直升大容量版精華露200ml,份量誠意十足!!!

S__7430156

| 給肌膚喝的粉紅香檳 |

玫露精露搖一搖有粉紅氣泡,像給肌膚喝香檳,保養就是一種享受!

可直接取代化妝水,有著精華液很棒的保濕、舒緩鎮定、修護效果,還有化妝水的大容量,200ml大罐可以用很久,怎麼擦都不心疼呢

 

30歲保濕推薦Wandfor玫瑰精露

 

| 不用費力拍打就能吸收 |

拋開以往分子大、難吸收的保養品,每回都要要往死裡打,一樣才能吸收,又不是在打老公、打小孩、打小人!打得滿臉通紅了~~還是一層水、一層油停留在肌膚表面。

網友推《玫瑰精露》完全不需要拍打、不需要導入儀,就能非常好的有效吸收喔。

可以帶著愉悅的心情盡情享受保養,用老天爺賜與您最好的工具「雙手」好好輕撫自己臉龐,就能感受的到《玫瑰精露》讓肌膚有好好喝飽水,摸起來是水水嫩嫩,像掐得出水來一般!

30歲清爽保濕

S__62300169

 

| 幫妳省下面膜錢 |

還有一點網友極推的好處,就是可以省下面膜錢!

皮膚乾、曬傷、凍傷、約會前想來片面膜,不用再花那一片要幾十元~幾百元嚇死人價差,都懷疑自己是為了有效成而買?還是只是買那精美包裝?

只要隨意買個一大包幾十元的化妝棉、乾面膜錠、面膜紙~就能自製保證好吸收的面膜,200ml愛怎麼用都OK,要直接擦、濕敷都不心疼啊!

 

玫瑰精露自製面膜

 

 

 

不用換季的保養品,好的保養品就應該春夏、秋冬都好用,不是嗎?

 

 

| 生理期/換季都能穩定膚況 |

女孩兒在生理期、換季都會擔心膚況不穩定,有時出油、冒痘痘、蠟黃,有夠情緒化!

玫瑰精露不只保濕度超好,讓我在換季、生理期或者長時間待在冷氣房,還提升了肌膚的潤澤感。

每次擦完這瓶肌膚摸起來都好柔軟水嫩,不會有乾燥缺水的感覺~還舒緩了肌膚壓力,肌膚看起來也更透亮更有光澤。

S__62300164

| 我的用法 |

通常每次櫃姐教完使用順序,我回到家就忘得一乾二淨,買了哩哩摳摳整套好幾瓶,有的好用、有的普通,最後都看心情擦而已。

但玫瑰精露完全不用讓我擔心吸收度、保濕度、清爽度、功效。

 

※早晚都可以擦

(1) 玫瑰精露讓肌膚盡量喝、盡量吸收

 

群組團購是升級大容量的

重點2瓶還不到人家專櫃一瓶的價錢!很值得吧!

玫瑰精露升級200ml版($5280)1+1

團購入手價$3280

S__7430158

| 哪裡買? |

 

點這裡>> 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