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購買保養品,除了網紅業配文。想要了解客觀評價,大多數人都會爬文Google大神、IG、FB臉書、PTT、DACAD討論版......

總編輯幫您整理了網路最熱搜、討論話題不斷的神級保養品,從開價、醫美、專櫃、網路品牌通通都有!

 

image

網友說的【冰冰霜、王菲霜、女神之淚、神仙水、保水魔法棒、保溼神器】

到底是哪瓶呢?

一起來看看它們厲害在哪裡吧!

 

 


【冰冰霜】

澳佳寶Blackmores

維生素E乳霜 

50g/瓶

由澳洲專門生產保健食品公司生產,標榜成份非常單純,只有維生素E、酪梨油和杏核仁油,滋潤濃度相對也很高,價格卻平易近人,能使盡擦不用手軟。

image

 


 

【小棕瓶】

Estee Lauder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30/50/75ml/瓶

百貨專櫃長賣熱銷產品,是夜間修護得好選擇,瞬間幫肌膚加值水潤保濕,彷彿一覺來肌膚更加光澤澎潤。

image

 


 

【王菲爆水霜】

Algenist

新生煥顏活膚霜

60ml/瓶

被暱稱為王菲霜,是因為王菲有一次她女兒在開微博時,不小心把她媽媽的化妝台拍出來,就被網友熱搜。添加微藻酸專利成分,質地像奶油一樣,有很好的保濕效果,很多網友也暱稱它是爆水霜。

image

 



【女神之淚】

Magic寶佳美

微晶導素II精華原液 

30ml/瓶

網友推崇打敗專櫃精華液的台灣品牌。敏感肌膚也適用,安瓶的頂級成分,擦了一定有感覺,尤其是緊實小毛孔、鎖水、撫紋,然後皮膚變得光滑,能使續上妝更服貼,更是眾多新祕熱愛的產品。

【女神之淚】  Magic寶佳美  微晶導素II精華原液 


 

【神仙水】

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100ml/瓶

含有凝露狀玻尿酸,輕輕一推化成水狀,不用化妝棉就可以塗得非常得均勻,而且在台灣售價比在韓國還便宜,深受小資女喜愛的化妝水。

image


 

【保水魔法棒】

Ipsa

美膚保水菁華棒 

9.5ml/瓶

產品特別在質地像口紅一樣的白色膏體,含有65%保水精華,早在2014年日本就上市,可以妝前、補妝直接使用,眼周、嘴巴也能直擦,不會影響你原來妝感。

image



【保濕神器】

Avene雅漾

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30ml/瓶

是許多乾性、敏弱肌膚熟識的牌子,標榜24小時可以幫你保濕,一整天皮膚不乾癢,很舒適

image


image

【女神之淚】為台灣研發中心出品,堅持「無添加、不含酒精、高濃度、高有酵成份、高安全性」五大研發標準。

產品皆通過低敏、安定性與非致痘臨床測試,敏弱肌與術後保養皆可使用!已可在官方網站購買和申請體驗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