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導素

 

漸漸入秋,
我以前會很擔心、很厭惡「換季」2字
 
我的臉會受不了忽涼忽熱~像猴子的紅屁股,又粗又乾,上妝更醜、更不服貼。
但今年滿蠻意外的,可能是改用「MAGIG寶佳美」當保養主力(微晶導素II精華原液&精華乳霜)皮膚已出奇的穩定,八百年沒這種感受了。
 
 
「今年VS去年」

我個人是沒有什麼品牌迷思,平時專櫃和網路品牌保養品都有在用,換季敏感也看過好幾次皮膚科,換過好幾個牌子了。
也可能是年紀到了,毛病特別多。(微晶導素II精華原液&精華乳霜)社團很多網友推薦,看了很心動買來Try try。
 
寶佳美是很頂級的醫美品牌,產品品項不多,我買了幾款(胺基酸洗面乳、水能量凍膜、微晶導素II精華液、精華霜)
使用效果都滿好滴,掐指一算其實還比專櫃還划算。
 
 
微晶導素II換季過敏有用嗎?
對我是有改善的,改善很明顯,有照片自己看。使用一年多,今年我皮膚都還沒再發作過!
微晶導素II無論是精華液還是乳霜,吸收都比我之前用的專櫃大牌速度還要快。
 
我很喜歡這兩瓶的質地,精華液略稠似蛋清般,也比小棕瓶還清爽很多。精華霜擦在臉上很好推、很滑順、好吸收。
 
我的使用方式是擦完微晶導素II精華液
>>會再補擦精華露;每補一次精華露,多抓住一次保養成分。
>>最後用精華霜把水分、有效成份通通牢牢鎖住。
有吸收皮膚當然會更好、更健康囉。而且這2瓶~眼周、唇周都可以擦。
 
 
去年年初,皮膚最差最爛時(已經有看過皮膚科有擦藥)
臉頰一絲絲微血管都炸出來,像猴子紅屁股,比被賞巴掌還腫,摸起來很粗糙,妝都上不了。
每年換季都會反覆發作個好幾次,很煩
image
 
今年有微晶導素的加持,大該一周就已經退腫,還是有點紅,有時會癢,擴張的微血管和毛孔有比較收斂。
image
 
今年三月,好更多了,可能是皮膚有變健康,寒流來也沒有讓肌膚敏感不適。
image
 
我有持續在擦微晶導素II,現在過中秋又要換季了,
過敏沒發作,肌膚散發的不是油光,是從底層透出來的女神光芒喔
皮膚摸起來說有多幼~就有多幼,幼咪咪白泡泡,有夠讚「換季」我沒再怕了啦
 
 

更多產品資訊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