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18717472

每天帶著口罩出門,悶熱、流汗、不透氣。這一年下來肌膚敏感的人似乎越來越多

 

敏感怎麼辦?

敷面膜?別浪費錢了!新祕圈推《女神之淚》安瓶成分+精華液規格,讓皮膚安安穩穩不長痘!冬天再冷也不乾、不癢、不脫皮。

image

 

敏感過敏,敷面膜能改善嗎?

雀兒在還沒遇到《女神之淚》前,也總是為肌膚敏感煩惱,空氣差、忽冷忽熱、睡不好、生理期前,皮膚乾會脫皮、冒出一包包小疹子。一開始有一點癢,接著一抓不可收拾,雀兒以為敷面膜保水會讓皮膚好一點,但對我來說,一點作用都沒有,再便宜再貴的都是浪費而已...錢花心酸的

image

 

洋子我閨蜜說她當新祕以來,幾乎遇到每個新娘都說自己最近皮膚很敏感,也是啦~結婚是人生大事,緊張壓力難免會讓肌膚狀況百百種,洋子問新娘們...

Q:肌膚敏感,有試著用哪些方法改善?

A:爬文說敷面膜啊...可是好像沒啥用

啊不就跟我一樣~哈哈

 

《女神之淚》新祕圈都極力推崇!

《女神之淚》可有著安瓶修護成分,一滴管=補了一支安瓶。不只是新娘安瓶,也是精華液。及時修護和當一般保養都好用!

 

新娘補水OK!改善敏感OK!暗黑痘疤OK!

新娘媽媽們撫紋也OK!

用過都拍手叫好~想回購但不知道去哪買,只能拜託新祕幫忙買。(現在只有官網買得到),雀兒以我5年某品牌忠實愛好者,個人認為可以完完全全打趴專櫃小X瓶,

 

image

 

《女神之淚》品名是微晶導素II,是台灣研發中心「寶佳美」出品,如果妳知道「胜肽防曬隔離乳」就一定知道這品牌。

《女神之淚》成分簡單,無色無香,效果卻不簡單。

 

怎麼使用

早晚洗完臉1~2滴擦全臉,就這樣,簡單到我阿嬤都會

看似濃稠,擦起來卻相當清爽好吸收,沒有黏膩感。妙的是,肌膚會感到很放鬆,好像壓力被釋放,這種感覺要你自己來體會!

 

好的保養品,沒比較沒有傷害!貴一點,都值得。你是不是有些保養品擦了再久,都還是油油水水的沒吸收,很不舒服。

《女神之淚》剛使用的用量可能會比較多,皮膚狂吸怎麼擦都像喝不飽~呵。不怕你用不慣,就怕你用太快...

image

image

image

會讓我棄追用了5年的小X瓶,改用《女神之淚》的原因,一個禮拜《女神之淚》除了肌膚過敏改善,最讓我心動的是明顯讓我毛孔變細~變小,吸收後臉的嫩度有大大提升,皮膚有久旱逢甘霖的感覺,摸起來乾粗的地方有變得平滑跟恢復光澤 一陣子,我的粗糙泛紅不穩肌就穩定下來。完全不怕你近看!!!

image

 

image

第二瓶又要用完了,《女神之淚》我想我會無限回購再回購~~~

我懂為何用過的人都會深深愛上她,30ml雖然不便宜,但好用.貴的很值得!

小X瓶 Bye Bye~《女神之淚》才是我的真愛

image

《女神之淚》微晶導素II哪裡買?

了解產品&索取體驗,點我>> 官網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wandfor99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