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近況。是的,瑩姨我已經搬回台灣了,回來快一年了吧,還是自己的老窩最好。

很開心自己不會在春節返鄉,收到親友們的代購清單疲勞轟炸。分不清自己是回台灣過年,還是回台當聖誕老公公來分送禮物的...

S__63455250

 

瑩姨在外生活5年,很有趣、很多新的人生體驗,也常遇到水土不服的時候,尤其是肌膚

年紀大了,49歲的我已經不起風吹日曬。想學外國人隨意的躺在草皮、沙灘上曬日光浴,沒個10分鐘,我很敏感的皮膚就在鬧情緒,換來一個禮拜這裡抓那裡癢。

更怕過敏腫成紅豬頭、更怕曬出斑來。各種你們在網路上查得到的歐、美、日、韓、「出國必買保養品清單」我也會買來試,不知是之前保養用得太好,中年熟齡肌膚太嬌貴,是國外的保養就是總用不習慣。

S__63463429

↑看似美好的風景照↓換來隔天腫成豬頭樣

S__63455246

回到台灣,親朋好友已認不得這位皮鬆、肉鬆的大媽了。哭哭

image

 

不是我在說,還沒到澳洲之前,我在台灣皮膚真的保養非常好

但這幾年水土不服+年紀增長,保養欠佳,皮膚變得越來越敏感,細紋、斑點、皮鬆都已經HOLD不住。回到台灣找回原本的保養品牌,才慢慢補回來,恢復我的美貌。果然,我還是習慣台灣保養品牌。

 

還是思思念念台灣的老朋友《寶佳美》最好!

平時最愛《皺效推動元素》和《青春露》,生理期前後毛孔粗大、痘疤,擦右邊的《超肌密》一切搞定。

S__63528969_0

去年得知還有新的《2代微晶導素》,更好用!剛好修護我這5年來皮膚累積的敏感過敏、皺紋、還有曬到失控的暗沉膚色~

 

瑩姨年過半百,邁入50大關還能有如此這般的好膚質好氣色,怎讓人不愛呢?還是台灣保養品牌最深得我心。別想說年紀大了,保養就能鬆懈,那可不~不~不~人越老更應該要保養。小我2歲的林志玲、小我3歲的徐若瑄,她們有在鬆懈嗎?沒有啊~人家看起來更年輕,那我們怎能輸呢!

 

《微晶導素II》很推薦給跟我一樣進入熟齡、更年的美女們

1年多密集的修護之下,質地不會太油、不會太乾,剛剛好。

抹在肌膚上很舒服、很放鬆,對於抗老、保濕、鎖水、修護都有很強大的功效,反正文字寫再多妳也不會認真看,直接上照片

1007-3

S__63455252

老外的審美觀比較不同,黃種人就是要皮膚黑黑黃黃加上單眼皮才叫美,(左)我在澳洲曬得很黑,膚色一塊黃一塊黑很不均,顴骨都是要黑不黑的斑,(右)經過近1年的保養下有白回來很多

image

1007-2

 

image

 

 

更多產品資訊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