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進來!「以油美膚法」才是肌膚原始保護機制《超肌密時空膠

Hi~挖系米漿媽。這次不是介紹美食景點了啦。

過去10年,每個假日一天到晚趴趴走,早晚溫差10度是家常便飯。出門吹風曬日,肌膚的狀況可不少,最明顯的是一塊塊顴骨上的曬斑,還有只有同病相憐才懂得「敏感肌」。

換季、太冷太熱、空氣太髒,讓我肌膚乾脫皮或是出油還算小case,這裡也瘍、那邊紅,有時爆出一顆顆紅點點,甚至會連成一片。

 

敏感肌進來!「以油美膚法」才是肌膚原始保護機制《超肌密時空膠

總之就是每次過敏都像開驚喜包

妳永遠不知道,這次會收到的驚嚇是什麼??

敏感肌進來!「以油美膚法」才是肌膚原始保護機制《超肌密時空膠

很多人看到我過敏的臉,都會自己當線上醫生幫我診斷:妳這個要多保濕啦~要擦什麼啦~我也只能笑笑回應。

為什麼?

 

我看皮膚科已經好多年了,我只相信專業

人家醫師看過的診和讀過的書一定比鍵盤俠多好嗎。我才不相信鍵盤俠!對於保養方面,我也只相信專業的寶佳美。

 

如果跟我一樣是資深的敏感肌,這牌子妳一定要認識!如果妳是跟我一樣的黃臉婆,瓶瓶罐罐已經很多了,想找一款能讓肌膚光亮、幼咪咪白泡泡的保養。

這款「超肌密時空膠囊」妳更不更錯過。

敏感肌進來!「以油美膚法」才是肌膚原始保護機制《超肌密時空膠

《超肌密時空膠原》和《超肌密細化原液》不同喔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斑斑點點的,當然是2款一起用最好

 

敏感肌進來!「以油美膚法」才是肌膚原始保護機制《超肌密時空膠

如果你要抗敏、除皺的,這樣用更好

如果再不懂,可以諮詢官網美學老師

敏感肌進來!「以油美膚法」才是肌膚原始保護機制《超肌密時空膠

 

沒有什麼訣竅,很簡單~就是混在一起用就好

「以油美膚法」才是肌膚原始保護機制

有些人可能會想說,以油美膚,這樣不會太油嗎?這是皮膚科醫師都認可的保養法喔!

肌膚原始的保護機制就是「出油」!想不到吧?

人體本來就會自行合成出天然油脂,皮脂膜就是用來防止肌膚氧化啦、減緩紫外線造成的傷害啦。

隨著年齡增長或外部刺激,肌膚走下坡,指的不只是免疫力,還有油脂量喔。

這層保護膜破壞會怎樣?就會防禦力不足、留不住水分、留不住保養養分、肌膚乾繃粗糙長細紋、加深老化現象...的惡性循環。

美白當然做不好、抗老當然作不老、肌膚當然會敏感

 

擺脫黃臉婆,一定要試試「以油美膚法」

1.取一顆《超肌密時空膠囊》黃/紅都可以

2.依個人肌膚狀況,的加入同量精華液,喇一喇

3.全臉、頸部到胸前,都可以均勻塗抹,眼唇都可以擦。因為它天然到可以吃,絕對可以安心抹!

每天都可以用,在保養最後一道用

敏感肌進來!「以油美膚法」才是肌膚原始保護機制《超肌密時空膠

 

敏感肌進來!「以油美膚法」才是肌膚原始保護機制《超肌密時空膠

 

敏感肌進來!「以油美膚法」才是肌膚原始保護機制《超肌密時空膠

 

敏感肌進來!「以油美膚法」才是肌膚原始保護機制《超肌密時空膠

敏感肌進來!「以油美膚法」才是肌膚原始保護機制《超肌密時空膠

妳也可以簡單擁有健康又完美的膚質

 

認識>>《超肌密時空膠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肌密時空膠囊
    全站熱搜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