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baby肌膚好蠟黃、好敏感,以油養白的好處,妳還不知道嗎

 

我在孕期也跟很多媽咪一樣,遇到「膚質大變」的困擾,一孕肌膚是雪崩式下滑!明明畫了一個美美的妝、接了美美的睫毛,卻啥蠟黃、瑕疵也遮不了,一股濃濃大媽味飄出來。

生完baby肌膚好蠟黃、好敏感,以油養白的好處,妳還不知道嗎

 

還不知道以油養白的好處嗎?

我想大多媽咪們和我一樣,保養不管是吃的、擦的、用的,都會擔心多問一句:「這個懷孕、哺乳可以用嗎?」

嬤嬤的產後憂鬱,多是遇到豬隊友。但我有一群育兒好幫手!

關於健康食品問題,有營養師大姑;關於照顧寶寶,婆婆和小阿姨都是有保母執照資深老手;

關於我的保健保養問題,有經營藥局並是藥妝學系畢業的大表姐指點迷津,只他們說可以的產品,99.999%絕對OK啦!

 

表姐:妳想要天然可以改善蠟黃暗沉的保養品,那何不試試「以油養膚」「以油養白」?

我:以油養白!可是我皮膚很敏感,適合嗎?

表姐:用了就知道!

《超肌密時空膠囊》成分優點,大表姐都幫我整理好了

未命名-1

以油養白,我的用法:

1.平時每天用法:晚上完成基本保養後,最後一道擦。每次使用一顆超肌密膠囊,紅色和黃色時空膠囊,我會每天輪流使用。

加入超肌密細化原液,大概1:1的量。擦臉、顴骨局部加強,想讓哪裡白嫩就擦哪裡,擦嘴唇、擦脖子、擦胸前~愛怎麼擦都可以。

 

2.每周灌膚法:一周1~2次,把保養敷進去。15-20分鐘後沖掉,比去SPA美容工作室做臉更享受!

生完baby肌膚好蠟黃、好敏感,以油養白的好處,妳還不知道嗎

 

生完baby肌膚好蠟黃、好敏感,以油養白的好處,妳還不知道嗎

 

生完baby肌膚好蠟黃、好敏感,以油養白的好處,妳還不知道嗎

 

使用第1天紀錄/

生完baby肌膚好蠟黃、好敏感,以油養白的好處,妳還不知道嗎

 

使用中/

嘴唇乾、唇周暗沉的,真的超推這種用法!

肌膚也感覺變得更健康了,像是這陣子忽熱忽冷,本該是換季過敏發作的時機,肌膚卻乖乖地很聽話呢。

生完baby肌膚好蠟黃、好敏感,以油養白的好處,妳還不知道嗎

 

生完baby肌膚好蠟黃、好敏感,以油養白的好處,妳還不知道嗎

 

生完baby肌膚好蠟黃、好敏感,以油養白的好處,妳還不知道嗎

生完baby肌膚好蠟黃、好敏感,以油養白的好處,妳還不知道嗎

生完baby肌膚好蠟黃、好敏感,以油養白的好處,妳還不知道嗎

 

持續使用中/

生完baby肌膚好蠟黃、好敏感,以油養白的好處,妳還不知道嗎

 

當媽很忙,但別忘了留點時間照顧自己喔。沒時間擦瓶瓶罐罐,那就學我灌膚吧!

敏感肌、蠟黃肌都該試試的保養法~

《超肌密時空膠囊》推薦給您

每天做、偶爾做都可以,用一咪咪的時間,讓自己變白變漂亮。

 

了解產品>>寶佳美官網

生完baby肌膚好蠟黃、好敏感,以油養白的好處,妳還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