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液真的很重要!選對更重要。精華液含有更高濃度保養成分,能夠精準針對膚況提升修護能力,這也就是為什麼精華液的售價往往高於其它保養品項的原因。
 
【 保養品選得好,皮膚上天堂!】
肌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每天累積內在與外在壓力,若無正確保養,皮膚也會生病!
易使肌膚逐漸乾燥、脫屑、細紋、鬆弛、暗沉、油水失衡,甚至敏感。
您絕對需要選擇一瓶好的精華液,充分滋養肌膚、釋放壓力,才會細緻滑嫩,後續底妝怎麼上都薄透持久!
所以化妝水可以沒有,但每個人都必須有一瓶適合自己的精華液。

 

【 推薦成份 】

玻尿酸 能夠吸收大量水分(一分子約可夾帶500倍水分),幫助肌膚補充水分,滋潤肌膚,達到補水保濕效果 。

尿囊素 增加肌膚吸水力,讓水分儲存於角質層,減少水分流失,加強保水力,有效幫助消炎,並且抑制發炎

神經醯胺 肌膚本身存有成分,可以強化肌膚屏障,幫助維持角質層完整性,形成一層薄膜將水份鎖住,具有優異保濕功效。

膠原蛋白 提供皮膚保護與飽滿澎潤,使其有彈性與光澤 ,也可鎖住真皮層水分,供應肌膚表皮層的營養

菸鹼醯胺(維他命B3) 體內酵素生化反應需要維他命B3的幫忙,對於細胞內老化相關基因調控作用

維他命E 抗氧化劑,溫和不刺激,加強皮膚保濕力,減輕紫外線傷害,加強細胞抗氧化能力。

五胜肽 可以抑制金屬蛋白質分解酵素,刺激促進膠原蛋白的再生

六胜肽 有類肉毒桿菌素功效,能阻斷神經和肌肉間的傳導,讓過度活躍的肌肉放鬆,達到撫平動態紋

image

 

【網友推薦 】

這陣子機場免稅店門可羅雀,朋友趁特價囤不少貨,也給了我「小棕瓶」「小黑瓶」「小綠瓶」剛好跟「女神之淚-微晶導素II」一起試試吧!

image

【盲測】

A:44歲,百貨業,薄肌&敏感肌

B:37歲,銀行業,混和偏乾肌&換季敏感

C:48歲,教職業,更年期潮紅&容易T字油

D:45歲,主婦,油性肌&毛孔粗大

image

 

TEST1:好推好吸收

女神之淚 4.5分>小黑瓶4分>小綠瓶3.8分>小棕瓶3.5分

簡評:女神之淚明顯比其他三款好推勻,香味較淡,擦起來皮膚較滑嫩

小黑瓶最清爽,但吸收度略輸女神之淚

小綠瓶香味好聞,一開始偏濃稠,推開後吸收度還是不錯

小棕瓶滋潤度較高,夏天可能較不適合

 

TEST2:保水澎潤

女神之淚 4.8分=小綠瓶4.8分>小棕瓶4.5分=小黑瓶4.5分

簡評:四款保濕度都非常好,不愧是專櫃長賣型商品

小綠瓶和女神之淚兩款保濕較兩款持久,一整天都還摸得到皮膚水水嫩嫩的

 

TEST3:抗敏

女神之淚 4.6分>小綠瓶4.5分>小棕瓶4分>>小黑瓶3.5分

我們4人皮膚都比較敏感,這幾天皮膚都有些泛紅

簡評:小棕瓶和小黑瓶在這部分有小綠瓶和微晶II這兩位對手就吃虧了

小綠瓶表現很好,但多年身為海洋XX資深會員的C、D,

竟然誠實的說「微晶II-女神之淚」整體質感、吸收度、效果都比小綠瓶好,我可能會直接換掉使用多年的小綠瓶~~

image

 

【後記

經過一波波寒流,這3位友人竟然拋棄原本在用專櫃大牌,紛紛奔向女神之淚的懷抱。跟專櫃相比,有非常高的CP值。

再來這個冬天冷到爆,很多人哭喊著皮膚好乾、凍傷、熱潮紅,友人表示女神之淚用過就回不去了,這是她們第一次用過如此有感的保養品,天氣再怎麼劇烈的變化,都能非常穩定舒適滋潤,而且明顯感受到膚質變好、皺紋變淡,甚至毛孔更小。簡而言之~現在皮膚好到爆!

image

 

結論:女神之淚大勝

image
【寶佳美女神之淚】微晶導素II
容量30ml/售價16800元
 
官網獨家低於5折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