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10個女人中,有9.9個說有換季敏感的問題~

 

為什麼勒??台灣夏天似乎越來越長!4-10月都很熱,這幾年11.12月也沒涼到哪去...室外體感溫度高,室內冷氣狂吹,忽冷忽熱夾擊下,平時很多人皮膚受不了!!

換季也是忽冷忽熱,更容易讓肌膚變得特別乾燥、有人是容易出油、而我的症頭是又黃又乾,斑點更深、毛孔雖不出油、但皮膚坑坑疤疤、

還有法令紋和魚尾紋都跑出來了

如下圖,半年前的我~不化妝絕不敢出門!


image

image

我也是在保養上很捨得花錢的人,海洋拉娜都用好多年了...但皮膚沒有太大的改善,這套也很貴的耶~~

但是我妹又用的還不錯,我覺得應該是我皮膚不好吸收吧

看到這陣子群組討論度很高的一支精華液

網友~全都只有好評~沒有人說不好的耶,也太威了吧!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買看時機,不是說想買就能買,預購少說要一個禮拜到一個月

 

到底是啥這麼好?

image

 

換季保養,不是將保養品全部汰換!

每個女人保養品都很多

換季,每個人的症頭都不同,而是根據換季時「肌膚生理」,簡略保養步驟、調整清潔次數,加強正確的保濕步驟,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釋放肌膚壓力」和補充肌膚「該有的營養」,幫助肌膚找回防禦能力,就能降低換季時,肌膚可能出現的敏感困擾。

 

(夢到資深櫃姐友人說:好的保養品不需要分季節,為什麼每個櫃姐都要妳換季換保養品?因為要妳多買啊)

所以每個女人保養品都很多了!海洋小綠瓶用了這麼多年,已經覺得很頂級了

這瓶就是我覺得更勝小綠瓶的小綠瓶!

只需要加1瓶「釋放肌膚壓力」2代微晶小綠瓶

每天「解決危肌」,讓「肌膚壓力釋放歸零」比做臉更簡單、更方便、而且更省錢

S__43671597

image

【我該選擇「導入儀」還是「按摩機」嗎?】

 

不用!想讓2代微晶導素更加分,就是按摩

有一個款工具最好用!而且是每個人都有的!~~就是妳的手

 

若跟我一樣是敏感肌、熟齡肌膚、有斑點、毛孔粗大、不喜歡油膩感保養品。

社團和群組討論度爆高,我會強烈建議妳來用用看,這是我目前用過最舒壓的保養品~~

哪裡買?台灣就買得到了!下面我會說,現在可以免費申請體驗包喔

 

 

只需要洗完臉,先使用這瓶!

妳用過就知道什麼是「好的保養品」

不好用的,妳買再多都是浪費;而好用的,貴一點都值得呢!

 

【微晶導素↓按摩手法請看我↓】

image

 

image

 

若要讓看不順眼的大毛孔和斑斑點點消~消~消~

我覺得毛孔比較快有感覺!然後皮膚隔天摸起來非常明顯的咕溜~咕溜,看到鏡子會被自己皮膚的亮嚇到睜不開眼(沒有啦!這太誇張)

用過2代微晶導素會驚訝:「原來~我皮膚可以這麼水嫩」這倒是真的!

image

 

很多人換季會覺得保濕度不夠、乾燥、蠟黃,就算我已經用了這麼久的海洋拉娜,我還是覺得我很需要這瓶

我應該要早點認識這瓶微晶導素,這是我使用後的肺腑之言

image

S__43671595

 

2代微晶導素

台灣GMP美學中心研發製造

正貨30ml,體驗瓶3ml

點圖↓免費申請體驗↓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