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癢、紅疹、痘痘...症頭很多,愛麗絲不是天生麗質,也是有黑暗歷史的

image

 

我過了30歲保養得宜,反而皮膚越來越好

究竟是抹了什麼神仙靈藥??

這瓶「女神之淚」還沒正式推出,就引起群組熱烈討論,板媽們都極推啊~看了討論知道《寶佳美》研發中心,孰不知N年前我就用過他們家「胜肽防曬」很保溼很服貼,不卡粉不脫妝,剛好趁這次「女神之淚」預購一起帶。


image

妳知道「安瓶」成分很精純,大多是醫美後使用,或新娘需即刻修護吧!

這瓶「女神之淚」集安瓶之優點,排除其小小瓶2~3ml就要價不斐之缺點!濃縮再濃縮、容量升級再升級,直接推出30ml版。

第一批預購大家都搶破頭排不到,我是等到第二次才買到,好東西值得等待。

 

保養一點都不難,簡單到不行

平常下班回到家就累癱了,連追劇的時間都不夠,哪還有時間塗塗抹抹!「女神之淚」不用導入儀、美容棒,花不到妳一分鐘,只要有雙手就行了。

1.洗完臉,化妝水丟一旁不用擦,

2.女神之淚直接抹,皮膚能吸多少憑本事,我一開始最多要用到3滴管;皮膚狀況變好就越用越省

3.看哪不順眼,法令紋、魚尾紋啊,還是痘疤,我就加強按摩

簡單吧!

 

不到一個月,痘疤暗沉、光澤度就有很明顯的改善。還有,話說我換季敏感就沒再出現了耶~

 

image

若要我用1個字形容「女神之淚」

就是「好」

2個字形容「超好」

3個字形容「夭壽好」

有多好!自己看嘛~

image

30歲是青春下坡的起點?不!

30歲不需要濃妝豔抹來顯示成熟,

30歲的我們很美、很知性、很有內涵!

30歲是累積成熟韻味的開始,

妳30歲了嗎?讓《女神之淚》守護妳嬌嫩的肌膚,值得!

image

 

image

「女神之淚」哪裡買?●只有官網買得到

現在點圖到官網,可索取體驗喔↓↓↓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