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小時候覺得自己雀斑很可愛很有特色,但隨著年紀增長,孕斑曬斑更是如雨後春筍啵、啵、啵的生出來,等到仔細照鏡子端詳,雀斑+孕斑曬斑+痘疤色素沉澱,已經相連到天邊,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

 

40幾歲了才想到要去醫美雷射,安排了幾天特休去修修臉。妳以為醫美可以馬上一勞永逸,並沒有!!

我覺得術後至少2周的過渡期才是最大考驗,網友說:乾、癢、刺痛、還有結痂後色素沉澱,反黑的可能喔

 

那就來試試看,術後保養

究竟是『版媽激推的術後保養精華』VS『醫美面膜』,哪個效果好?

 

註:以下照片都是用iphone8+內建相機拍的,素顏無修圖

 

『雷射當天』/////

實際雷射的過程大概只有5分鐘,敷了麻藥還是感受到像針扎在臉上的痛,還有微焦味

頓時覺得我好像什麼巨大蚊子,有捕蚊拍不斷啪在我臉上......

回到家麻醉開始退了,臉上灼熱感和刺痛感稍明顯

image

『先來試試一號選手~在醫美買的面膜』/////

敷起來很薄、很清爽,浮貼度倒還好,敷完會有種黏膩感想馬上洗掉,我沒有很愛耶,抱歉

臉還是不斷會刺熱乾癢,有如螞蟻在臉上爬呀爬的,想抓又不能抓,諮詢師說是因為我皮膚太乾,啊我都敷妳們的保濕面膜了,還是又乾有癢啊

擦了藥膏,我只好忍、忍、忍!!

啊啊啊啊啊

image

『直接派出二號選手~版媽推薦術後精華液』/////

除了冰敷和擦藥,我一點也不想再敷醫美的面膜

實在是忍不住了,直接派上2號選手,社團版媽推薦團購的術後精華液「微晶導素II」

在決定要去雷射前,爬了很多心得文、很多社團,這瓶是最多版媽推薦的,過渡期修護效果好得最快,也不會反黑。

 

一開始不認識「寶佳美」這牌子,想問我妹這牌子推薦嗎?

我妹說...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寶佳美很有名好不好!」

她們很多醫院同事都在團購耶,皺效推動元素、超肌密、胺基酸潔顏、雪肌霜都團到翻了。

image


image

『「微晶導素II」就是這瓶』/////

說也奇怪,還一擦,真的皮膚就沒那麼癢了,舒服!!好感動

 

和醫美面膜相反的是

看起來質地濃稠,擦了一點也不感到黏膩,非常好推開和吸收,

 

這陣子我就先擦皺效推動元素+微晶導素II,都是寶佳美的,不管過了半小時還是半天,皮膚摸起來都還嫩嫩的、水潤水潤,像版媽們說的...修護力極佳、特佳!快又好!好到諮詢師都啞口無言,2天傷口就結痂了

 

請看下下張圖

有/密/集/恐/懼/症/的請盡速離開呦

image

第2天傷口全都結痂了,仔細看除了傷口外的皮膚還在發光耶!是不是好棒棒!

image

 

image

雷射後除了修護做好,防曬也很重要!!!看我包成這樣,夠完善了吧.....

 

image

 

更新『雷射後2周膚況』/////

image

過了幾天特休假,傷口已經恢復很多

同事看到我,紛紛倒退三尺:妳~妳~協理!妳的臉.......水喔!

Q:妳不是才休幾天,可以修護這麼快?是擦什麼?都沒反黑,也沒有色素沉澱耶

A:就擦寶佳美皺效推動元素和微晶導素II囉

Q:啊妳雷射後,皮膚會敏感過敏嗎?

A:敷醫美買的面膜不合,皮膚會乾會癢,當天我就改用皺效推動元素+微晶導素II,到現在都還持續在用,沒有敏感過敏,好像皮膚還更健康

 

請同事幫我把使用前後的照片比照一下,同事說我膚色也有變白,一兼二顧...摸喇仔兼洗褲...自己看到也暗自竊喜,真的差很多耶!!

 

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協理,到底是打雷射?還是保養品讓妳皮膚變好的啊?!

我自己也不太確定了,哈哈哈...

image

 

妳也想除斑嗎?

如果妳還年輕,先做好保養吧!如果妳不會保養,再好的醫美也救不了妳

 

妳還是想除斑嗎?

妳確定妳能好好保養,堅持至少2周的術後過度期,那就請先買好微晶導素II和皺效推動元素

 

妳想知道微晶導素II哪裡買?

在這買→<官網>

如果妳想先申請試用,也一樣請上→<官網>

有效我才敢大聲!

image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