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幾歲?

年輕不懂保養,可能有80%的人跟我一樣

「總以為有擦就好!擦了臉有濕濕就好!」

0329-1

我好好一張瓜子臉、濃眉大眼,自稱「高屏林志玲」哈哈

才過幾年光景,跑出要命曬斑、眼周細紋、不笑看起來像要討債的法令紋...

幾歲開始認真保養都不算晚!重點要買對~用對~

看社團好多人推薦「寶佳美 -女神之淚」

早晚「妝前服用」一滴管,看下面照片

0329-2

我34歲才學會保養,今年35了。

你們說,有認真保養的我,差別大不大?!

 

女神之淚怎麼使用?

●早晚一滴管,只要放在保養第一道!後面接著你的保養程序●

早上我是快要遲到前一刻才肯起床的人,到辦公室才開始保養(化不化妝看心情)。

我有多認真保養~家裡梳妝台、公司辦公桌上我都各供奉一瓶女神之淚。

 

擦過用過你才會發現,《女神之淚》跟一般保養品完全不同!!

保養不再只是聽櫃姐1.2.3的擦,

保養不再只是浮在臉上一層濕濕的,

保養不再只是保心安,有擦就好。

像是為後續的保養注入一道強心針!所有保養效果更好!甚至可以更省!

 

例如我想美白和抗老,雖然他本身沒有美白/抗老功能,卻能讓我的美白/抗老保養品效果更升級加分,

照片會說話(IPHONE 8+內建原始相機拍攝,無APP修圖)

S__53329931

女神之淚,2代微晶導素

敏感肌的網友極力推薦,一般肌膚、油性、乾性、老化肌膚通通都可以使用,

網友號稱「貴婦級保養」AKA「擦的電波」,還只有官網買得到!

 

說是「擦的電波」一點都不浮誇,看我認真努力的成果,

臉上皺紋該平的平,該澎的澎。

貴婦級保養嘛,一瓶要價4000多感覺很貴;但還比醫美還實惠多,還沒副作用,你們說是吧

image

能感受「貴婦級保養」AKA.「擦的電波」好機會來囉

現在可索取體驗喔(僅需物流處理費)

最後奉上網址↓↓↓

寶佳美女神之淚(2代微晶導素)

●官網索取體驗 bit.ly/wandfor

S__53329928

S__53329930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