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小嫩嬰回家了。從今以後,除了好女兒、好太太、好媳婦的身分,現在我又解鎖了新成就,第一次哄睡就上手的好媽媽!(經月中護理師認證的喔)

現在要享受一個人的獨處時間更少了,趁還有精力和腦力,我要多寫些文章。

 

這篇要來分享我從少女用到當媽的保養品!「對呀~我永遠18歲,才沒有很久時間呢!(真敢講)」

我們家是開美容院的,媽媽店裡一直都是用Wandfor研發產品,很多大品牌保養品也都是找他們家生產製造的,一般百姓比較少接觸到,內行的才會認識。Wandfor這品牌一直都沒有花俏的包裝,不太像百貨品牌一直在各種慶典大改版。從16歲印象中認識玫瑰精露和24H精華乳,就是這瓶子、這包裝。

現在Wandfor不只推出自家品牌,還升級了容量。不要認真分享....自己看完就低調收藏就好,了解我的意思嗎?

 

孕期需要換保養品嗎?

懷孕那陣子,跟所有新手孕婦一樣,看到「孕婦專用」就會被洗腦,什麼都想買!聽人家說懷男生皮膚會變差、會長痘痘、叭啦叭啦....

未雨綢繆,試圖換過其他牌子來用用看,但發現他牌都不是我的菜,跟我八字不太合。不是太油一用就長痘,不然就太清爽擦了會太乾。

Q:真的有需要換保養品嗎? A:不用

繞了一大圈,還是回來用我的Wandfor最實在。

孕婦愛的保養品

 

我選保養品跟看人一樣,內在>>>外表

玫瑰精露和24H精華乳,大碗滿意!讓我從少女一路用到現在用到當媽了,也不曾喜新厭舊,更不曾變心。

讓皮膚依舊保持的跟少女一樣!

大粉紅玫瑰精露

容量更大瓶

記得以前是100ml玫瑰精露和30ml的24H精華乳,現在官網的自有品牌包裝是精華露200ml和精華乳100ml,容量更多,價格還不用專櫃一半,很實在。
 

孕媽咪穩膚不敏感

看到這裡,可能會有些人有疑惑?少女和少婦都用同樣的產品可以嗎?

不管幾歲我都需要保濕&鎖水啊!所以這兩瓶當然可以一直用到妳100歲。

 

大概只有在前期,自作聰明嘗試換保養品的時候,有不穩一陣子,我人生第一次體驗皮膚出油、狂長粉刺狂長痘,換回來就恢復穩定了。

朋友、老同學接2連3懷孕問我孕期如何保養,讓肌膚維穩不長痘痘,我都會小力推薦這兩瓶,受到廣大迴響,佳評不斷......

所以我也不需要多介紹了。

玫瑰精露24H精華乳升級大容量

 

我心愛的大粉紅大橘瓶怎麼使用?

別的品牌都叫什麼小黑瓶、小棕瓶、小藍瓶的,啊Wandfor每一瓶都很大瓶,也只能稱他們大粉紅、大橘瓶囉!

把精華露、精華乳裝這麼大瓶,總被誤以為是化妝水、乳液。妳用了就知道差別有多大!產品好用!肌膚自己會說話。

 

大粉紅「玫瑰精露」我推薦2種用法

1.直接擦,肌膚保濕喝到飽

2.DIY面膜,比買現成還省

玫瑰精露用法

大橘瓶「24H精華乳」推薦2種用法

1.直接擦,鎖住肌膚水份和保養品

2.加在粉底,妝感更透更自然

24H精華乳用法

 
肌礎打得好,哪還用怕肌膚走山,媽媽我保養品每樣都高貴不貴!
只要不停產,我絕對會持續用到100歲!
 
~我兒子都看得入迷了~
媽媽愛用的保養品
 
這兩瓶已經很久沒漲價了,現在還升級,自己看完收藏好啊

WANDFOR優惠官網

>> bit.ly/wan3280

Wandfor玫瑰精露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