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膚質:混合肌偏乾,換季敏感,膚色偏黃。

 

很多人問我孕期怎麼保養的,都當媽了還能像個少女般精緻。

分享我常用的一些保養品(懷孕、哺乳都可用喔)

洗面乳:胺基酸潔顏SPA

保濕:青春超潤精萃露

精華液:微晶導素II

眼霜:微晶導素II精華乳霜


我以前就用過這牌子胺基酸潔顏和青春露,微晶導素II是其他媽咪群傳授給我的保養清單,讓我懷孕時到現在的膚質一路順順順,沒有經歷過皮膚變差、出油長痘、長斑的情形。

不信!讓我翻出5年前照片,你覺得哪個看起來嫩?

真不是我再自誇吧!

image

 

Q:你看起來臉皮也越來越澎潤了~

A:當然!孕期我大概胖了10公斤+保養品3個月就擦完一套,怎能不美不澎潤。

護理師直誇我是「千年一遇最美媽咪」醫生只是警告我要「控制體重」

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沒想到我也有這天啊!

從小我可是被阿嬤嫌養不胖、同學嫉妒吃不胖的耶,現在生完還有5公斤要努力的空間才能回到標準,沒關係為母則強,我相信我可以的。

S__64487430

S__64487426

 

Q:懷男寶皮膚會變差嗎?

A:你覺得我皮膚有變差嗎?沒有嘛!

只要保養得宜,注意飲食、睡眠、適量運動,妳也能跟我一樣當個精緻少女。

來介紹我的保養方式

image

 

媽媽必備1:微晶導素II+精華乳霜

很多媽咪會孕期內分泌失調,容易出油、長痘、敏感,就擔心保養是不是要擦少一點。

NO!這時保養需要更精簡,需要更勤勞。品項要少,但每項都要好吸收、並且使用量都要足夠。

微晶導素II是接近蛋清的精華液質地,乳霜(我都當眼霜)質地絲滑,擦在臉上不黏膩、好推勻。早上起來皮膚有一種滑滑嫩嫩的感覺,素顏就很美,上妝更加服服貼貼,氣色好好。

試用3天就讓我決定要囤3套!

 image

image

媽媽必備2:青春超潤精萃露

這瓶青春露和胺基酸潔顏SPA,少說我已經用過半打了吧~哈哈。

女人是水做的,保水不可少。媽媽我孕期的青春露用更兇!保水我會比平時再多一倍,肌膚水分夠,自然美到冒泡

image

 

抱歉,媽媽的腦容量銳減,詞彙不多。分享的不好還請見諒。

這整組品項不多,但每樣都能好好呵護肌膚所需。敏感肌都適用,不用擔心太過油膩或因為太清爽而無感。

 

分享給正在尋找孕期保養的媽咪喲

官網商品介紹

>> bit.ly/wandfor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