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的生日祝福,我51歲了
image
上個月和許久未見的兩個妹妹聚聚,我們正好是30/40/50
A羨慕我已經當到主管,不用看上司的臉色真好
B羨慕我不用再煩惱小孩學費、房貸車貸真好
但我也是顧好每個員工大小事、當賢妻良母打理家中大小事的好嗎!
image
女人啊,一定要愛自己
女人雖然沒辦法讓自己停止衰老,但是卻可以將這個時間延後。
女人到45歲以後,除了更年期,容易出現哪些問題呢?正常情況下,肌膚衰老總是在皮膚比較脆弱的地方開始出現。
唇紋、嘴角兩側、淚溝紋路加深......
容易熱潮紅、冒出一顆顆小疹子,曬個太陽臉就又繃又乾、還會出現小斑點,
無論您現在是30歲、40歲還是50歲,請一定要提前抗老
 
 
大家都知道熟齡後的肌膚需要更多滋潤,但其實不是要換多貴的保養品
 
我很愛↓『微晶導素II』
image
寶佳美Wandfor大多內行人都聽過,是超過30年的台灣GMP研發中心來著,專門提供專利配方給醫美和國內外知名品牌,當然一般藥妝店是看不到的囉。
 
 
安瓶是什麼?
『安瓶』是極高濃縮精華液,且不含防腐劑。因其中對肌膚有酵成分因子至少高達90%-98% ,是精華霜或精華液12倍以上,有酵『安瓶』量少且極為昂貴,為美容界聖品。 因此國際美容彩妝大師常使用在名模秀前、知名人士典禮前、藝人上鏡、宴妝前、醫美後,讓肌膚在最短時間內達到最佳狀態。
安瓶通常在上妝十五至三十分鐘前,專業化妝師會吩咐妳先使用安瓶,上妝後的效果就會顯得特別得好,肌膚也會顯得特別的亮麗、滑潤。
安瓶的優點:
1.品質穩定
2. 效果比面膜持久
3.皮膚在最短時間內達到最佳狀態
 
講了這麼多優點,那我們平民老百姓能使用嗎?當然可以!
image
我的安瓶保養小撇步
使用起來很簡單
一次就是一個滴管的量,洗完臉後就可以擦
image
若想跟我一樣有更好的修護,推薦給想改善細紋、皺紋、還有更年期最容易的熱潮紅的姐妹們!可以學我
早晚用2管+一粒花生米的乳霜,第2次加強按摩,質地很清爽,擦完皺紋幫你拉拉拉上去,皮膚很緊實、壓下去是回彈,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的。
膚質更穩定,不會曬個太陽臉就又繃又乾,或冒出一顆顆小疹子
image
 
敏感肌膚可使用嗎?
當然可以
 
微晶導素II容量?
不同於以往安瓶,微晶導素II有30ml,容量是人家的好幾倍,價格卻更平易近人。一般小資女、主婦都能留住青春、用得起!
image
哪裡買?
沒有櫃點,可直接於官網線上購買,但並非隨時有貨,看緣分囉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