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喜歡攝影,紀錄出遊、生活中美好時刻,拍了很多風景、美食、朋友,卻發覺很少自己的照片。

好像過了一個年紀,笑起來嘴角多了一條紋、膚色好像有點暗......怎麼看自己都不太順眼,「算了~還是別拍我吧!」

 

進入更年期,除了帶來複雜的情緒,肌膚累積的壓力陸續浮現,像是下垂、乾燥、潮紅、皺紋…紛紛來報到。

「哎呀呀~我真的老了,怎麼辦?」

google要尋找同齡人的保養經驗…很少。怎麼看都是年輕妹妹寫的,好像不太適合我們這輩資深姐姐呢!!既然找不到,那就我自己寫!

希望這篇文對進入熟齡的妳有幫助,恢復自信。


image

更年期不是結束,是新的開始!

容顏會隨著歲月而改變,每個階段有不同的美。親愛的姊妹們,做好保養,不向年紀低頭、更不要把滄桑是寫在臉上。

展現自己當下最佳狀態,自信的妳最美!

image

一、妳做得到至少2項嗎?

問我如何留住青春的尾巴?要訣就是:1.晚上睡得飽、2.白天動得勤、3.少吃糖、4.攝取體重*35倍以上的水(例60公斤*35=2100c.c)

雖然講的簡單,ㄟ~每天妳4項,做得到3樣就很厲害了。至少要做得到2項喔!加油~給妳一個好棒棒

 

二、肌膚保養程序

白天一定要防曬

1.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臉洗乾淨(沒有特別推薦,自己合適就好)

→ 2.(寶佳美皺效推動元素)

→ 3.再來就交給女神之淚(寶佳美微晶導素II)

→4.精華霜(推薦微晶導素II乳霜/嬌蘭蜂王乳晚霜/HR黑繃帶乳霜)

再來就是拉提按摩。我不會拍打肌膚,最好導入是雙手的溫度輕輕按摩,就能讓熟齡問題的改善非常有效、簡單的。

image

三、按摩方式

使用女神之淚時,會發現吸收特別太快。所以我會在按摩時,再補噴保濕水(或保濕精華露),會發現女神之淚的抓水能力很強。

補越多越好,通通都能幫妳抓住吸收進皮膚裡喔!比面膜更好用!極推!

按摩力道請適中,不過度拉扯臉部肌膚。開始囉

 

▼雙下巴:用大拇指腹從由下往上提拉。

image

▼法令紋:握拳沿著嘴角到太陽穴

▼蘋果肌:握拳沿著鼻翼到太陽穴

image

▼抬頭紋:用手心溫度貼額頭,左右手交替往外推

image

▼眼部:由眼頭.眼窩按壓至眼尾,別忘了雙眉上緣

image

▼最後沿著兩側耳後-淋巴往下帶出

image 

我今年48歲,這樣保養習慣,讓我不需醫美也不曾做臉。建議大家不妨試試。

 

我想大大表揚(皺效推動元素)(微晶導素II精華原液)

不需分日夜、季節都可使用,

這兩瓶一開始對於我在更年期,敏感熱潮紅的皮膚很快鎮定,舒緩易生成細紋的乾癢眼周皮膚特別有感,建議用量千萬別手軟。

後來我發現原本暗淡的膚色恢復紅潤光澤,無論是看起來、還是摸起來都是水嫩水嫩。

更能讓後續乳霜的發揮到200分。

image

寶佳美-女神之淚(微晶導素II)

30ml/原價16800/VIP價3.8折6384

【點我>官網】【點我>FB粉專

※建議可追蹤FB粉專,因為會有超驚人的優惠,買會更划算!

 

很有效,所以我不覺得貴

▼這是我用完第10瓶女神之淚~~~

image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