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人分享《微晶導素II》我也想來說說我的心得
 
在40多歲高齡我終於如願當媽,這經歷很不容易,但另一個挑戰…就是經常被小朋友誤認為「嬤帶孫」
 
每個媽媽都是偉大的女人,還是要化悲憤為力量。
 
身為教職人員的我還是要正向回覆小朋友
「這是我兒子!當小天使的時候非常認真在選最棒的爸拔媽麻,所以才選到我喔…」
 
但聽到心裡難免還是會小小沮喪
「我真有這麼老嗎?」
「我其實膚質還可以啊!只是欠保養而已」
 
 
我現在絕不能服老!是吧!
 
塗塗抹抹的保養品,每個女人都有,我也不少。但好像都會喜新厭舊,東擦擦西抹抹。
難得有一組讓我持續使用和回購超過1年,自己都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S__63864840
 
同事介紹這組寶佳美《微晶導素II》讓我越擦越有自信!
每天都能感覺嘴邊肉、眼尾再拉提一點、皺紋淡一點,肌膚持續變好、澎潤、緊實喔!
 
S__63864843
 
看得出我現在是女人50一枝花嗎
 

更多產品資訊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