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過40了,還想當網美寫網誌,有點給她不好意思...還記得小時候家裡開雜貨店,沒有便利商店、全聯、寶雅的年代,雜貨店就可堪稱地區的最高級賣場了!

image

在那年代保養品不多就這幾樣,妳看過嗎?不像現在百家爭鳴,沒看過品牌多的是。

image

算一算,我保養年資也有20年了,擦了20年,對於保養概念是:「有擦就好,擦了臉不要太乾、不要太油就好」

40歲後啊~身為混合偏油的熟齡肌,毛孔粗大、夏天泛油光、冬天很乾會熱潮紅,大姨媽前後都會長痘痘、還有痘疤,問題還不少呢。我最怕嘴角、眼角隨地心引力走山.鬆垮、下垂。開始意識到該認真保養了!

從只會敷面膜,開架用到專櫃、醫美百百款,真正找到適合自己保養品也是這兩年的事而已。

 

如果你希望40歲膚質不退步,膚況再升級,那網友推薦的「寶佳美-女神之淚」也就是微晶導素II不會讓你失望的。

「寶佳美」這老牌子,平常有接觸保養產品的多多少少都會聽過名聲,

如果你對於「女神之淚」一無所知,或是你想更進一步知道有關它用法、評價,請繼續看下去吧!

image

image
好懷念辦公室的清新空氣啊~

在家辦公的日子,我如何用「女神之淚-2代微晶導素」讓自己變美呢?

「寶佳美女神之淚」是精華液來著

保養順序在化妝水後,乳液和乳霜之前。

這瓶精華液絕對是我用過,皮膚改善升級最有感的!這是肉眼可見的變化連枕邊人都輕易發現的喔。

質地不是水,比較接近露狀,秉持著寶佳美品牌的產品特色-「很好吸收」即使看起來略微濃稠的質地,頂多推個2圈就馬上吸收了

最開心現在膚況也很穩定,

夏天不容易長痘痘,出油。冬天熱潮紅較為明顯的改善,換季也是妥妥的。

S__58966022

希望皮膚緊實改善皺紋、老化下垂的!

若你跟我一樣想抗老的,教妳!

可以在還沒吸收前,順這皺紋皺紋生長的方向「由內而外」按摩

如果太快吸收來不及,趕快補上精華露,再按摩一次,這樣會嗎?

S__58966020

image

image

 

使用改變分享

如果跟另外2款更多人熟識的精華液:小黑瓶、小棕瓶比較,我個人的給分如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另外我覺得皮膚有更白皙,是我之前用小黑瓶和小棕瓶不曾有的意外改變!

效果如何,連我枕邊人都看得出來,夠明顯了吧。目前最滿意的是膚色、法令紋、毛孔。

我當然還會繼續使用下去,好用,貴一點都值得!

 

了解更多

寶佳美女神之淚↓

 

image

arrow
arrow

    主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